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消費者對廣告充滿厭倦 如何提升投資報酬率?

2019-07-02
酷哥康 sir 談行銷
消費者對廣告充滿厭倦 如何提升投資報酬率?
圖片來源 : pixabay

SmartM解讀】2019年所有格式的展示廣告平均點擊率僅為0.05 %(每1萬次展示僅有5次點擊)可以明顯察覺消費者對於疲勞轟炸的廣告充滿厭惡,甚至選擇嘗試杜絕廣告。本文提供了從內容方向、投放手段等方案,讓你的廣告留住客戶。

根據Carnegie Mellon的最新報告顯示,針對性的廣告能提高品牌的投資回報率,然而並沒有想像中那樣高,定向廣告的投資回報率增幅只有約4 %。雖然,有針對性的廣告增加了有效性,但是只是略微有效,2019年所有格式的展示廣告平均點擊率僅為0.05 %(每1萬次展示僅有5次點擊),經過多年轟炸後,消費者根本不喜歡展示廣告,更多人會完全阻止或調整它們。
行銷人員和發佈商想要在線上推動品牌知名度和提升業績,需要考慮消費者的實際需求,使用新類型的參與廣告格式,結合互動性、個人化和創新設計的廣告格式,終將贏得勝利,互動性尤為重要,因為它是吸引和留住用戶的關鍵。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發布商透過內容,來實現收入的多樣化組合,更多的原生文章、視頻、遊戲和播客等,這些類型的內容對讀者來說更有趣。
品牌允許更具影響力的內容廣告,這些廣告可以實現出版商所希望的貨幣化,同時改善消費者參與度。至於廣告如何改善客戶的體驗?現有的AI產品可以立即為任何文章,提供相關的互動式內容,還可以顯著提高用戶的互動、保留和對話的持續時間,當廣告與適合個人互動的內容放在一起時,效果會更加獨特。
遊戲化廣告整合的非常好,有助於提高投資回報率,效益遠遠超過其他行業,包括8 %以上的參與率,激活指標也有顯著的提升。遊戲化體驗難以從內容擴展到技術,廣告客戶期盼內容有強大的功能,需要與合作夥伴採用技術平台,或與第三方供應商合作,藉以建構廣告所需的基礎架構,完整的互動式內容,必需要有內部的工具和資源支撐。
 
延伸閱讀
本文出處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