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遇到合不來的對象,只能敬而遠之?用統計學的觀點告訴你如何化解

2020-05-03
SmartM
遇到合不來的對象,只能敬而遠之?用統計學的觀點告訴你如何化解
圖片來源 : pixabay

   通常我們碰到難以溝通的同事或長官,會直覺認為跟他們「處不來」放棄溝通,但在職場上「千萬別輕易樹敵」,誰知道或許有天,他會成為你的職場貴人呢!

  所以與其把對方當敵人,不如試著了解對方的行為。INCA國際生命數字協會認證講師陳慧如,運用源自數學與統計學的「生命數字性格測評工具」,教你如何用西元生日8碼,以及心理學和人類行為學的理論觀點,從客觀的性格測評工具中,看懂職場人際關係,學會溝通相處、面對工作夥伴時不再緊張焦慮!(立即檢測》你和你的老闆、同事、家人和朋友之間的契合程度?

 

 

(影片節錄自 大大學院YouTube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