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天氣冷颼颼!EagleEye 公佈十大網購搜尋商品

2013-12-16
SmartM 編輯部
天氣冷颼颼!EagleEye 公佈十大網購搜尋商品

12月開始氣溫直直落,連日來都是多雲偏冷的天氣,上週有幾天還飄起了雨。冬天才剛正式報到,許多禦寒商品已經提早熱賣。台灣電商數據平台 EagleEye(eagleeye.com.tw) 公佈了12月搜尋人氣最高的十大商品,除了大家都可預料的保暖衣物及電暖器,手機保護殼、收納包等商品也意外上榜!

依據 EagleEye 數據平台統計,12月十大網購商品的搜尋指數,排名依序為女性上衣、短靴、手機保護殼、內搭褲、牛仔褲、帽子、電暖器、收納包、護唇膏、潤髮乳。搜尋指數最高的為女性上衣,搜尋量超過10萬,短靴、內搭褲、牛仔褲也都有 2~5 萬的搜尋量,而將近4萬搜尋量的手機保護殼反映出這陣子的手機換機潮。

天氣冷颼颼!EagleEye 公佈十大網購搜尋商品

天氣乾冷  護唇膏、潤髮乳搜尋大漲

搜尋漲幅最高的以手機保護殼的 20% 居冠,因應天冷,短靴、女性上衣的漲幅大漲 15%以上。冬天天氣較乾,保溼用的護唇膏、潤髮乳等商品的漲幅也將近 10%。時值換季,各式各樣的收納包搜尋人氣也極高,漲幅也將近 10%!

天氣冷颼颼!EagleEye 公佈十大網購搜尋商品

從溫度、性別觀察趨勢變化

長時間觀察 EagleEye 的數據變化,不難發現,商品的搜尋程度總隨著天氣及溫度的變化而時有起伏,如近幾周溫度下降約 5 度,冬衣的搜尋量便大漲15~20%!另外,搜尋喜好也會依性別不同,男性搜尋仍以外套、皮衣、休閒褲為主,女性則偏愛內搭褲、帽子等配件。未來一週預估將有另一波冷空氣,保暖商機仍值得密切關注。

使用EAGLEEYE數據平台,分析網路開店賺錢情報:http://eagleeye.com.tw

 

圖片來源(主圖,縮圖): http://photopin.com/search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