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大大學院:一站式終身學習知識服務平台

改變,從每天10分鐘開始,讓知識成就更好的自己。

大大學院被譽為「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KNACK訣竅影音學習平台」是大大學院的前身,自2017年6月開始,以線上付費內容的形式,提供知識服務,讓職場人士不受時空限制,隨時隨地享受學習的樂趣。

目前已超過10萬會員,在科技與內容並進的同時提升學習效率、效能和效益,強化技能應用、知識升級。

「大大讀書」和「大大課程」兩大學院

精選專業領域頂尖說書人,以18~25分鐘結構系統化拆解書籍精華。

書籍類別囊跨職場技能、商業管理、業務銷售、行銷廣告、科技趨勢、社會心理、人文歷史等。

為眾多職場工作者在忙碌之餘,有效率地汲取好書新知、啟發閱讀的興趣,推廣全民閱讀運動。

採取嚴選精品制度,每門課程的師資、內容、形式皆經專業團隊層層評估、設計、打造和把關而成。

課程必須符合趨勢所需、底層知識、核心能力、必備技能等元素。

大大課程享有一次付費購買,即可不限次數反覆觀看複習,鍛鍊你的知識腦。

「大大學院 for Enterprise」和「SmartM Malaysia」知識服務

2020年,大大學院將知識的擴及,從個人的成長和進步,進一步延伸至企業整體的向上升級,打造學習型組織,致力於提升人才競爭力,為企業與顧客創造最大價值!

提供企業專屬的線上學習服務,面對市場激烈競爭、顧客需求快速變化、數位轉型、新工作模式的挑戰,大大學院要與企業領導人一起並肩,提供一站式課程多、更新快、內容好、費用省,人才升級最好的訂閱解決方案。

有感於網路無國界、知識交流全球化,大大學院在2020年以股權重酬的方式,開拓馬來西亞、東南亞等地的華文市場。匯聚現有豐沛師資、線上影音、平台技術、專業團隊,加速成為華文最大線上職場學習平台。

與我們聯繫

聯絡專線:(02)2515-3737客服信箱:video@smartm.com.tw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2:00、13:30-18:10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