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為何中小企業更不該錯過互聯網+機會?因為行動裝置已是主流趨勢

2015-08-04
酷哥康sir
為何中小企業更不該錯過互聯網+機會?因為行動裝置已是主流趨勢

small pay 

 

根據 Manta 的最新調查顯示行動技術正在改變中小企業的工作性質,令人鼓舞的是中小企業主正在適應巨變的步伐,運用行動優化的工具確保企業競爭優勢。中小企業主使用手機主要用於與客戶通話安排約會(56 %)和創建待辦事項列表(30 %)、經營社群29 %)處理財務(24 %)或用於行動支付(14 %)等。



中小企業主為業務使用行動設備的機會增多了超過八成81 的中小企業主每天使用手機於工作至少一次,只有一成的受訪者從未使用行動設備查檢業務;超過四分之三(78 %)的人使用行動裝置,同時使用電腦。
 
small pay1

調查發現
,約半數(48 )用於閱讀個人電子郵件和簡訊,四分之一的人認為在行動載具上收發電子郵件更快速;超過一成(12 )的人已經養成查看手機的習慣;%的人愛用行動設備超越電腦;有些人受到來自遊戲App提示影響而分心(


small pay2

2015
年初到目前為止,超過七成71 的人說生意一直不錯82 % 的人預計今年剩下的日子會很好在度假時78 % 的人使用手機來檢查工作64 % 的人認為這樣可以讓他們更能放心享受假期13 %的企業主表示,他們將開始為員工提供保健醫療服務55 %的企業已經提供醫療保健的福利


今年十月EMV 支付晶片卡的規格、標準與認證正式在美國上路,大約 28 %的中小型企業仍然不知道什麼是 EMV它將如何影響他們的業務16 % 企業主表示,因為沒有使用信用卡的客戶所以不會使新的操作系統。

 

 

 

延伸閱讀

互聯網+餐飲,去享受美食前人們都在網路查什麼?

原文出處

授權轉載自酷哥康sir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