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Facebook策略奏效,亞洲活躍用戶大增57%

2017-03-20
億恩網
Facebook策略奏效,亞洲活躍用戶大增57%
SmartM解讀】亞太區是目前Facebook使用者活躍度最高的地區。Facebook營收大部分靠的是廣告收入,從2016年10月開始到年底,亞洲的廣告費用達88億美元,是過去15個月的兩倍。該如何利用Facebook廣告,從眾多競爭者中踩穩亞洲市場,是廣告主可以思考的問題。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亞洲目前是FB上日用戶活躍度最高的地區。
每天有3.96億亞洲用戶登入Facebook帳號,在最近兩年的時間狂增57%。如下圖:
Facebook策略奏效,亞洲活躍用戶大增57%
Facebook的財務長David Weiner在Facebook的財報電話會議披露:2016年12月,Facebook的日用戶為12.3億,相比去年上升了1.89億,成長率為18%。而12月期間Facebook的使用人數為18.6億,相比去年同期增加人數2.69億,提升17%。
此外,Facebook在亞洲還創造了一個里程碑,即用戶每天的平均消費額是2美元。但這樣還是遠遠低於歐美用戶在平台的平均消費的。
Facebook策略奏效,亞洲活躍用戶大增57%
Facebook營收絕大部分靠的是廣告。在亞洲的廣告業績最近發展的也是相當不錯的,創造了歷史新高。從2016年10月開始到年底,亞洲的廣告費用達88億美元,是過去15個月的兩倍。
Facebook策略奏效,亞洲活躍用戶大增57%
「亞太地區的潛力要比其他地區更大,因為這裡有全球三分之二的人口,而且大都來自行動端」亞太區副總裁Dan Neary說。
據Neary透露,Facebook在東南亞地區的月活躍用戶有94%透過手機登入,全球範圍內則是90%。另外,泰國目前擁有3700萬活躍Facebook用戶,印尼有8200萬活躍用戶,越南、菲律賓分別有2100萬和2400萬用戶。
Neary還指出,Facebook的圖片分享應用Instagram在亞洲地區非常流行,旗下消息應用WhatsApp在該地區的流行度也很高。
We Are Social亞洲區合夥人Simon Kemp認為,儘管亞洲地區用戶商業價值不如美國用戶,但該地區人口稠密,Facebook能夠在這裡獲得更多的用戶,相比之下該公司在發達國家的用戶成長已趨於平穩。
  
延伸閱讀
原文出處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