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打造美國海外首座直播攝影棚,台灣Yahoo TV今年衝翻倍直播量

2017-03-24
SmartM/杜宜芳
打造美國海外首座直播攝影棚,台灣Yahoo TV今年衝翻倍直播量
圖片來源 : flickr
【SmartM解讀】直播商機湧現,去年發展超過10個直播節目的Yahoo TV,觀看次數近2億,此次建置美國總部外首座數位攝影棚,目標今年直播量「翻倍」。
Yahoo TV以直播與社群為核心發展,去年發展超過10個直播節目,觀看次數近2億,今年將以「翻倍」數量為目標,極力於直播發展,並建造美國總部外,海外首座數位攝影棚「Yahoo TV Studio」。
ETtoday報導,Yahoo傳播媒體事業群副總經理邱瀅憓進一步說明, Yahoo TV 今年的目標是直播場次要「翻倍」,會先強化自製影音、直播內容與 Y 小編實力,在社群面則提升互動與黏著度,緊抓議題脈動、吸取流量,並發展內容電商。同時,在硬體設備上也將打造 Yahoo 美國總部以外的海外首座數位攝影棚「Yahoo TV Studio」,預計四月中旬上線。
中國時報報導,Yahoo TV以直播為核心,去年發展超過10個直播節目,成功吸引近2億觀看次數,下一步將鎖定中午、晚上黃金流量時段,集結名人與網紅,如沈玉琳、唐綺陽(原名唐立淇)、宅女小紅等開立娛樂、財經直播節目,而新聞風向系列也將因吳沛憶、羅智強等人加入,再添生力軍。
INSIDE報導,盈利模式方面,Yahoo TV也開始嘗試內容電商,介紹 3C 小物、美妝服飾、美食等,並結合隨看即買的功能,讓觀眾能直接在側欄找到商品資訊,並前往 Yahoo 奇摩的購買頁面。邱瀅憓強調「用內容養成粉絲社群,再進一步驅動電商」的策略路徑,除直播外,短片也會考慮置入商品,但目前仍在實驗階段。
 
延伸閱讀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