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Yahoo奇摩募拍賣直播主,一週湧入250賣家報名

2017-04-14
SmartM/杜宜芳
Yahoo奇摩募拍賣直播主,一週湧入250賣家報名
圖片來源 : flickr
【SmartM解讀】Yahoo推出「直播拍賣導購」服務,成為首個提供賣家跨螢直播的電商平台,開放首週人數即衝破250人,更有賣家分享,直播一小時,業績相當於以往一週的總業績,單日業績成長15倍。
自臉書開放直播功能後,直播結合電商成為許多賣家的宣傳新法,Yahoo奇摩看見直播商機,推出「直播拍賣導購」服務,首批開放單週人數就衝破250人,更有賣家分享,直播帶動單日業績成長15倍。
蘋果日報報導,Yahoo奇摩推出「直播拍賣導購」服務,支援PC與App跨螢直播,消費者可在線上直播提問、互動、按讚、購買,直播主也能和消費者直接互動。直播服務開通首波,以流行、3C、居家和生活品類商品為主,至今已推出8場直播示範活動,總瀏覽量衝破百萬,觀看時間近4萬小時、互動按讚數近24萬。
三立新聞網報導,直播功能首波開放500名賣家申請開通,推出一週報名賣家數已超過一半名額,而首波開通直播拍賣導購服務的賣家ALICE愛利斯寢飾,藉由直播帶動整體賣場,單日業績成長15倍,光是單一小時直播銷售業績,就相當於過往一週銷售業績總額。
MoneyDJ報導,Yahoo奇摩拍賣於今年4月率先推出「直播拍賣導購」服務,成為全台第一個正式上線、提供完整跨螢直播體驗的電商平台,除開放網路賣家開通,也舉辦直播主招募活動,強力募集具「創意力」、「互動力」與「銷售力」的潛力新星直播主加入。
 
延伸閱讀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