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亞馬遜推出新類型廣告》讓你用30秒說出品牌故事

2018-08-26
億恩網
亞馬遜推出新類型廣告》讓你用30秒說出品牌故事
圖片來源 : visual Hunt
【SmartM解讀】亞馬遜公開發布新類型廣告,企業可以用影片和顧客說故事,強化品牌印象。即使費用相當高,但還是有許多企業趨之若鶩。
據悉,一個多月前亞馬遜就開始和廣告業人士討論自己的新廣告類型了,但直到上周才正式公開發布,現在還是測試版的。
亞馬遜推出新類型廣告》讓你用30秒說出品牌故事
新類型廣告是視頻類的,在移動端的搜索結果頁面顯示,支持兩種廣告活動類型

1,產品詳情頁面活動

亞馬遜推出新類型廣告》讓你用30秒說出品牌故事

這些廣告活動能將流量帶到產品詳情頁面,廣告中的視頻標題和產品圖分別是詳情頁面的產品名稱和產品主圖,賣家必須提供詳情頁面網址中的ASIN。

2,自定義著陸頁活動

亞馬遜推出新類型廣告》讓你用30秒說出品牌故事

這種廣告活動能將流量引到亞馬遜店鋪或自定義著陸頁面,賣家必須提供視頻中要用的自定義圖片(大小300 x 300)、標題文本和著陸頁網址。

視頻要求及規格

按照要求,廣告中的視頻必須符合亞馬遜的 Creative Acceptance Policies,長度不能超過90秒,而且必須包含音頻,用戶界面不能妨礙視頻中的關鍵內容,比如屏幕文本。
1,視頻規格
亞馬遜推出新類型廣告》讓你用30秒說出品牌故事
2,音頻規格
亞馬遜推出新類型廣告》讓你用30秒說出品牌故事
3,視頻創造指南
A,視頻內容應該是教育性的、示範性的、以產品為中心的。
B,研究表明,視頻在第一秒內突出展示產品通常比沒有產品表現更好。
C,建議最佳視頻長度為15-30秒,將內容限制在少數關鍵賣點。
D,視頻結束後將自動循環,賣家可發揮創意在末尾添加內容,讓視頻循環起來更流暢。

廣告展示在流量最大的位置

目前,包括搜諾斯(Sonos)、露得清、保潔公司在內的一些大客戶已經在測試這種新形式的廣告,但小賣家估計要望而卻步了,因為這種搜索頁面的視頻廣告更燒錢,預算就要35000美元,甚至更多。
前亞馬遜高管兼搜索廣告平臺Downstream的創始人Connor Folley表示,如果利潤豐厚的視頻廣告成為買家搜索的一部分,它可能就是亞馬遜在廣告界施展野心的關鍵支點。
“與YouTube和Facebook不同,亞馬遜的搜索引擎結果頁面是流量最多的地方,如果你要以CPM為基礎進行銷售,不僅能最好地保留客戶體驗,還能吸引更多眼球,讓產品脫穎而出。”
雖然很燒錢,但是這種視頻廣告能講述品牌故事,能在搜索結果中吸引更多買家的註意,值不值得投放還真不好說……
 
延伸閱讀
原文出處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