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瞄準800億新市場!亞馬遜進軍拉丁美洲

2018-09-12
億恩網
瞄準800億新市場!亞馬遜進軍拉丁美洲
圖片來源 : visual Hunt

【SmartM解讀】亞馬遜的下一個目標鎖定在拉丁美洲,而巴西作為起點,目前不斷擴大的產品線正預告著良好的發展前景。

上週,亞馬遜宣布,將開始在巴西站上銷售運動裝和服裝,擴大第三方賣家可銷售的產品範疇。
亞馬遜在一份聲明中稱,它將提供30多萬種產品,涵蓋數百個品牌的衣服,鞋子,配飾以及體育用品等,包括ALPARGATAS製造的的Havaianas人字拖,李維斯牛仔褲,以及當地的一些高端時尚品牌。
瞄準800億新市場!亞馬遜進軍拉丁美洲
與巴西站上銷售的消費電子產品和其他大多數商品一樣,這些時尚品牌以及其他商品將由第三方賣家自行配送。
除了服裝,配飾和鞋類,亞馬遜還旨在提升在線書籍和消費電子產品在巴西站點上的銷售。

巴西電商將達317億美元

根據Statista的最新報告,今年,巴西電商市場規模將達到213億美元,2022到年,預計達317億美元,複合年增長率為10.4%。
巴西市場的巨大增長潛力可歸因於對服裝需求的不斷增長。在接下來幾年內,巴西的時尚市場將以10.9%的複合年增長率進行增長,到2022年時尚市場的價值將增長到109億美元。
瞄準800億新市場!亞馬遜進軍拉丁美洲
巴西人很關注時尚,一般穿休閒舒適的衣服,比如男士常穿休閒褲和襯衫,牛仔褲則是女性服裝的基本組成部分。在鞋類方面,男性比女性還苛刻,拖鞋大多是Havaianas的。

亞馬遜 劍指拉丁美洲

據悉,亞馬遜在2012年進入巴西電商市場,不斷擴大的產品線預示著良好的發展前景。
亞馬遜的這一最新舉措將進一步鞏固其在巴西的地位,還標誌著亞馬遜在拉丁美洲 的擴張有了更進一步的發展。
外媒稱稱,這只是亞馬遜意欲主導拉丁美洲電商行業計劃的一部分,亞馬遜想成為拉丁美洲電商市場的主導者,而巴西只是它進軍該市場的起點。
Statista的數據顯示,到2019年,預計拉丁美洲的電商價值將達797億美元。
 

延伸閱讀

亞馬遜3大布局進擊美妝市場!Ulta與Sephora地位不保?

原文出處

億恩網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