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Marketing Week:2019年美國媒體發展5趨勢

2019-01-16
酷哥康 sir 談行銷
Marketing Week:2019年美國媒體發展5趨勢
圖片來源 : pixabay
【SmartM解讀】2019年美國媒體發展趨勢:1. 電子商務廣告即將起飛,2. 廣告資助的視頻點播(AVoD)將加速發展,3. 社群廣告支出將從Facebook轉移到Instagram,4. 播客廣告變得更加個人化,5. 新聞媒體的廣告將減少。
根據Marketing Week的預測,2019年美國媒體發展趨勢包括,1. 電子商務廣告即將起飛,2. 廣告資助的視頻點播(AVoD)將加速發展,3. 社群廣告支出將從Facebook轉移到Instagram,4. 播客廣告變得更加個人化,5. 新聞媒體的廣告將減少。

1.電子商務廣告即將起飛:

電子商務網站上的搜尋結果和產品列表旁邊的廣告已經很成熟,2017年亞馬遜僅佔全球廣告的0.8 %,Zenith預測,2027年將佔全球廣告支出的18 %,增加的預算將來自品牌的商業團隊,而不是零售商的行銷預算。因此,不會蠶食其他廣告平台的收入。

2.廣告資助的視頻點播(AVoD)將加速發展:

像Netflix這樣的訂閱視頻點播(SVoD)服務,已經在全球佔據一席之地而備受關注,線上視頻廣告支出也開始升溫。Warc預測, 2023年全球支出將超過其他媒體的兩倍,達到470億美元。今年AVoD將獲得238億美元的品牌投資,佔全球廣告支出的5.2 %。由於Netflix的SVoD服務推動,AVoD平台為廣告商提供了優質內容,透過精確定位提升結合消費者數據的機會。

3.社群廣告支出將從Facebook轉移到Instagram:

Instagram的行銷效益越來越吸引人,2018年Instagram上的廣告支出增加,而Facebook則有所下降。雖然Instagram的受眾規模較小,卻能獲取最佳質量的參與度,Stories上發布的品牌數量比去年增加兩倍,品牌在故事中的投資比上一年增加了212 %,2019年將持續增長。

4.播客廣告變得更加個人化:

美國播客一直在復甦,2017年的播客收入創下了3.14億美元的紀錄收入,IAB預測2020年將增長超過110 %。由於個人化在眾多行銷人員名單中名列前茅,品牌開始意識到,從播客提供的私密環境中,可以運用更多內容。Acast每月擁有1.25億積極用戶和3,000個播客,已經開始在全球運行個人化的播客廣告。

5.新聞媒體的廣告將減少:

由於Facebook和Google的新聞推播繼續增長,對報紙和數位新聞造成沉重負擔。根據GroupM的預測,2019年美國新聞品牌的廣告支出將下降9.4 %。應該會看到更多的發布商轉向基於訂閱或會員模式,以尋找可持續的收入來源。路透社新聞研究所研究發現,現在許多傳統媒體面臨相同的挑戰,包括需要建立可持續的融資模式,吸引新的受眾和多樣化的行銷策略。

 

延伸閱讀
原文出處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