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5款社交媒體監測工具,都能免費使用!

2019-08-28
億恩網/安吉
5款社交媒體監測工具,都能免費使用!
圖片來源 : pixabay
【SmartM解讀】在推廣營銷方面,做電商平台的賣家更注重站內廣告和打折促銷,而做獨立站的賣家就要多管齊下了,因為自己網站的流量比不上電商平台,需要各種渠道去引流,其中最少不了的就是社交媒體。以下為您提供五大免費監測工具。
 
如果你想知道自己的品牌在社交媒體上招致了什麼,想知道競爭對手在社交媒體上搞了什麼活動,就需要社交媒體監測工具了。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幾款免費的社交媒體監測工具 ↓↓
 
1 Zuum Social
免費的 Facebook 頁面報告。登錄Facebook ,在你的 Facebook 報告中,你會得到這 7 點:了解你的頁面傳播的驅動因素;了解你的頁面最有影響力的粉絲;發現最佳的發佈時間;發現在你的帖子中應該使用多少單詞;了解哪種媒體類型表現最好;知道你的頭號粉絲住在哪裡;看看新粉絲來自哪裡。
2 Union Metrics
Union Metrics 提供的免費Instagram 賬戶檢查功能可以讓你看到自己在Instagram 上的表現。它使用聰明的算法提供一個免費的Instagram 賬戶檢查,幫助你了解你的Instagram 健康狀況。
這個工具會回答關於你 Instagram 賬號的問題,比如:什麼時候在 Instagram 發帖最好?要獲得最大的互動度你應該使用什麼標籤?哪些內容你應該發布更多(或更少)?
這個免費的 Instagram 分析檢查工具可以與Instagram 相連接,分析你賬戶上最近30 天的活動,包括你的帖子和粉絲的互動情況,為你提供如何改進的關鍵洞察。
3 Twitter Analytics
免費統計你自己的 Twitter 帳戶,衡量並提升你在Twitter 上的影響力。推特活動——衡量互動度,學習如何讓你的推文更成功。探索粉絲的興趣、地點和人口統計。跟踪你的Twitter Cards 是如何驅動點擊、應用程序安裝和轉發的。
4 Talkwalker Alerts
Talkwalker Alerts 是一個免費又好用的品牌監測系統,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網上提及你的品牌 / 關鍵字的最新內容髮送到你的收件箱。它還覆蓋了 Reddit 等社區,讓用戶感受到他們的受眾所創造的轟動效應。
你只需輸入想要設置警報的主題,單擊查看預覽並選擇想要查看的結果類型,還可以選擇希望接收監測結果的頻率:發生時、每日和每週。
5 HootSuite
在一個地方管理你所有的社交媒體渠道,監控並將帖子發佈到多個社交網絡,包括 Facebook Twitter 。從30 多個單獨的報表模塊創建自定義報表,以便與客戶和同事共享。跟踪品牌人氣、粉絲增長,並結合 Facebook 洞察和谷歌分析。在你的受眾最有可能在線的時候安排信息發送,找出你的受眾對你的品牌有什麼看法。這一款可以免費試用 30 天。
 
本文出處
延伸閱讀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