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操作策略與眾不同,BAND 全球下載突破 4,000 萬

2015-01-21
SmartM 編輯部整理
操作策略與眾不同,BAND 全球下載突破 4,000 萬

團體社群 APP BAND 於1/20宣布,「為團體而生」 的應用程式BAND,透過群組建立以及邀請機制,下載數已突破 4,000 萬。

說起當初開發BAND的初衷,Camp Mobile 台灣總經理邱彥錡說明,「雖然現在溝通軟體很多,但就是沒有一個完整的行動解決方案,是解決傳統我們遇到溝通上的困擾,那BAND就由此而生。BAND其實是專注在團體社交這件事上,它希望讓人日常生活當中,在實體發生的社群行為,同時也可以在行動載具上發生,所以在BAND裡面,我們可以去分享自己的資訊、投票、分享照片跟群體聊天、甚至可以共享行事曆。」用單一的平台,解決用戶的痛點, 把所有團體社交會遇到的情況全都解決,就是 BAND 與其他通訊軟體最大的不同

操作策略與眾不同,BAND 全球下載突破 4,000 萬

 

解決通訊軟體的困擾,BAND提供獨立私密空間

為了讓行動的社交關係更加緊密,BAND的設計還包含了「完全獨立的私密空間」概念。「在BAND裡面盡情做自己」邱彥錡進一步說明,「在公開的社群上面,可能我們無法在平台上面盡情的表達自己的真實感受,所以BAND是在提供一個完全獨立的私密空間,讓你在裡面可以說你想說的、做你想做的,邀請你最重視的人,在這裡去累積你們的回憶,在智慧型手機崛起的時代,人跟人之間的距離應該不是往外拉扯,而是更緊密結合。這是BAND的核心理念。

BAND 於 2014 年 3 月正式進入台灣,雖然沒有採取大規模市場推廣,下載數仍穩定成長,至今已經接近百萬。常在眾多大型活動中看到 BAND 的蹤跡,如學校社團活動、路跑活動贊助(如北一綠跑)等,BNAD的操作策略與其他APP大不相同,邱彥錡認為Camp Mobile 在台灣針對 BAND 這款產品將會有不同的策略操作,2015年將會有另一番突破。

 

Camp Mobile 為韓國最大入口網站 NAVER 集團下子公司,公司旗下擁有眾多知名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Camp Mobile 總部設立於韓國首爾江南區,另在台灣、日本、美國、香港、及東南亞設有分部,為一家新興的國際行動軟體公司。

 

延伸閱讀

【SmartM 行動社群講堂】:BAND如何打造團體社群新願景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