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台南場)學員專屬|第一屆上班族財富翻轉學院 巡航家同樂會 熱烈招生中!
報名時間:
00小時00
已結束
報名限額:55

(台南場)學員專屬|第一屆上班族財富翻轉學院 巡航家同樂會 熱烈招生中!

本活動為台南場,僅限【上班族財富翻轉學院】直播課程學員報名!

距離上班族財富翻轉學院結業典禮結束,不知不覺 3 個月過去了,相比100天前的自己,大家是否已經開始改變,邁出你的理財第一步了呢?由於疫情,當時教練與同學們每週只能在線上相見,相信大家難免感到有點可惜,也對於課程感到意猶未盡吧!

2022即將邁入尾聲,我們準備了線下同樂會,將在 12 月與明年 1 月舉辦北中南三場巡航家同樂會,在這 2 個小時的活動中,你可以見到同樣想要告別窮忙時代的同學們,還可以一窺教練們的廬山真面目,並有機會與教練們現場交流喔!

邀請各位上班族財富翻轉學院的同學們,來到現場與學院的教練、一起努力了100天的夥伴,進行更深入的認識與交流吧!歡迎大家踴躍報名,活動最後還會提供上班族財富翻轉學院舊生限定的好康彩蛋!不想錯過,就趕快報名吧!期待在現場見到你唷!

 

▍出席講師介紹

 

Dr.Selena 楊倩琳博士

 

台灣新一代小資理財教主

 

Selena為新一代小資理財教主及平民投資天后,成功提供小資男女正確的理財方式,也曾輔導過100位以上23K小資族,每年收入提升30%以上。著有《超強懶人投資術·聰明買ETF年年賺30%》、《月入23K無痛買房投資術》、《月入23K也能環遊世界》、《月入23K也能投資理財》、《逆轉女王》、《小資變有錢的超強執行法》,希望以自身多年來的理財、兩性、職場、人生經驗,讓每個小資族都能輕鬆學會理財,勇敢追求自己的彩色人生。

朱楚文

知名科技財經專業主持人、國際大型論壇指定雙語主持人

朱楚文在任職財經主播期間,運用提問力親身專訪全球超過100位科技財經巨擘和企業領袖。2018年,她將採訪彙整成書—《全球頂尖領袖親授的17堂課》,分享藉由提問從名人身上得到的人生智慧和世界變化趨勢,並且擔綱主持許多大型專業論壇如中小企業領袖高峰會、副總統與青年創業家座談會等,成功開啟多重斜槓身份!

 

 

雷浩斯

資深價值投資大師 

現為專職投資人,大四開始進入股市,至今已有十九年,在這過程中曾嘗試過各種不同的投資方法,專精研究「價值投資體系」,致力推廣價值投資經典著作與教學,幫助投資人降低學習門檻,提高價值投資知識與技能!曾受smart智富月刊,今周刊,鏡週刊採訪人物⋯⋯等知名媒體採訪,著有《雷浩斯教你6步驟存好股》、《雷浩斯教你矩陣式存股法年賺18%》⋯⋯等暢銷財經書籍。

 

▍活動流程

19:00~19:10 院長與教練們的開場勉勵

19:10~19:30 星艦迷航 - 終極二選一

19:30~19:55 航海冒險王 - 心得分享與講師交流

19:55~20:10 巡航家專屬好康彩蛋

20:10~20:20 巡航家QA時間

20:20~20:25   大合照與結尾

20:25~20:55   溫馨敘舊時間 - 巡航家自由交流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與時間:

台北場:2022/12/18(日)19:00~21:00(18:30 開放入場) 台北場報名請點我

台中場:2022/12/11(日)19:00~21:00(18:30 開放入場) 台中場報名請點我

台南場:2023/01/15(日)19:00~21:00(18:30 開放入場)

 

✦ 活動地點:預計於各城市市區多功能空間舉行,詳細地點與交通方式將另行通知。

 

▍票價資訊

酌收場地及餐飲費,現場同樂價 $250元

本活動僅限現場入席方案,無提供直播票或錄影觀看。

本活動敬備精緻茶點供享用,若您於報名表單選擇素食餐飲,將提供蛋奶素茶點供享用。

 

 

 

▍注意事項

 

1. 每人限參加一場,每場限額55位,額滿為止。

2. 完成表單後,還需繳費完成才算完成報名,依繳費先後為準,額滿後不再接受報名。

3. 活動地點預計於各城市市區多功能空間舉行,詳細地點將另行通知。

4. 本活動將開立發票,發票將於活動結束後 7-10 天,採電子發票方式寄送至報名人之電子信箱,若欲申請公司報帳,請務必於發票資訊選擇「輸入統編」填寫完整資訊,敬請留意報名資訊是否填寫正確。

5. 如欲取消活動,請務必於活動前10天(不含活動當天)來電取消報名並辦理退費,將酌收10%手續費(金流與行政處理成本),逾時恕不退款。若您付款時選擇匯款方式,申請退費時,請一併提供您的身分證與匯款帳戶。

6. 本活動敬備精緻茶點供享用,請預備歡樂的心一起學習!

 

 

▍防疫措施

 

1. 主辦單位第一線工作人員將全面配戴口罩。

2. 活動前,主辦單位將以酒精、清潔液消毒。

3. 與會者請全程戴口罩,具有慢性病及呼吸道症狀之來賓,請務必配戴口罩參加。

4. 報到前請配合量額溫、酒精消毒後方可入場(若超過37.5度,將婉謝入場)。  

 

 

▍主辦單位

 

大大學院

 

▍交通方式

預計於各城市市區多功能空間舉行,詳細地點與交通方式將另行通知。

  

大大學院官方網站facebook 粉絲專頁客服信箱

 

課程相關資訊

※欲取消活動,請務必於活動前10天(不含活動當天)來電取消報名並辦理退費,將酌收10%手續費(金流與行政處理成本),逾時恕不退款。
※若當天臨時無法前往,不得退費,歡迎將名額轉讓給報名本學院的其他學員,還請見諒。
※若有任何相關問題,請洽大大學院 video@smartm.com.tw、(02)2515-3737
報名時間:
00小時00
已結束
報名限額:55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