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跨境電商做行銷導流,只有Facebook可用?這15個國外社交網站很有用

2017-02-07
億恩網
跨境電商做行銷導流,只有Facebook可用?這15個國外社交網站很有用
進軍海外做跨境電商,做網路行銷導流,當然首先使用社交平台了。幾乎做行銷的電商都有在Facebook上做過推廣,但事實上,除FB外還有不少其他社交平台值得一試。小編一一道來:

1、Facebook

Facebook不多說,目前是社交界的老大。擁有著社交界最大的流量,也是在世界各地普及最多的平台。 

2、Twitter

社交界千年老二,2006年被推出。在2012年,Twitter擁有超過5億的註冊用戶,每天發布超過3.4億條微博,系統每天要處理超過16億次的搜索查詢量。自推出以來,Twitter已經成為了互聯網上十大最常用的網站,並被稱為「互聯網短信」。

3、LinkedIn

LinkedIn是美國一家職業社交網站。 LinkedIn於2002年12月創建,並於2003年5月5日在加利福尼亞州莫尼卡推出,LinkedIn主要用於專業網絡。截至2013年1月,LinkedIn在200個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2億多用戶。 LinkedIn擁有多國語言。據Quantcast報告,LinkedIn在美國每月擁有2140萬獨立訪問者,在全球每月擁有4760萬獨立訪問者。

4、Pinterest 

Pinterest是世界上最大的圖片社交分享網站。 Pinterest允許用戶創建和管理主題圖片集合,例如事件、興趣和愛好。 Pinterest允許用戶儲存圖片並進行分類。熱門類別有旅遊、汽車、食品、電影、幽默、家居設計、運動、時尚和藝術。 Pinterest於2009年12月開始建設,於2010年3月推出了內測版本。

5、Google+ 

現在,Google+是世界上第二大社交網站,Google+在2013年1月超越了Twitter。截至2012年12月,Google+擁有500萬註冊用戶,其中235萬是活躍用戶。 2011年11月,Google+被整合到Google帳戶創建服務中,如谷歌郵件。 2011年7月14日,谷歌宣布,Google+已經擁有1000萬用戶。四個星期後,Google+已經擁有2500萬獨立訪問者。根據ComScore報告,Google+最大市場是美國,其次是印度。在2011年10月,Google+擁有用戶數為4000萬。 

6、Tumblr

Tumblr是全球最大的微博客平台和社交網站之一。 Tumblr擁有者和經營者為Tumblr, Inc。 Tumblr允許用戶發布多媒體和短形式的博客內容。截至2013年4月13日,Tumblr擁有超過1.02億個博客。 Tumblr總部位於美國紐約市曼哈頓中城。截至2013年4月,Tumblr擁有165名員工。 

7、Instagram

Instagram是一個提供在線照片共享,視頻共享和社交網絡服務的應用程序,該程序允許用戶拍攝照片和視頻並把它們分享在各種社交網絡,如:Facebook、微博、QQ空間分享和Flickr分享。該程序顯著特點是它限制正方形的形狀照片,並採用類似柯達傻瓜相機和寶麗來(Polaroid拍立得)影像,而相比之下,16:9寬高是現在通常使用的移動設備相機比率模式。用戶還能夠記錄和分享歷時長達15秒短片。

8、VK

VK是歐洲第二大社交網站,該網站瀏覽量僅次於Facebook後。網站裡擁有幾種語言選項,在世界各地講俄語的用戶特別受歡迎,尤其是在:俄羅斯、烏克蘭、阿塞拜疆、哈薩克斯坦、摩爾多瓦、白俄羅斯、以色列。像其他的社交網絡那樣,該網站允許用戶留言,聯繫方式公開或私密,創建群組、粉絲專頁和活動,分享和標記圖像,音頻和視頻和基於瀏覽器的遊戲。它是俄羅斯訪問量第二大的網站,僅次於Yandex。根據eBizMBA排名數據,它是世界第八大最流行的社交網站。截至2014年1月,該網站平均每日擁有55萬人次的用戶。 

9、Flickr

Flickr是一個圖片儲存和視頻保管網站。在2004年,Ludicorp公司建立了一個Web服務套件和在線社區(Flickr前身),雅虎於2005年收購Flickr。 Flickr除了供用戶儲存個人照片,還可以把圖片分享到博客和社交媒體。據雅虎報導,在2011年6月,Flickr共擁有51萬註冊會員和80萬獨立訪問者。據2011年8月Flickr報告,Flickr存儲了超過6億的圖片,並且這個數字還在穩步增長。

10、聚友網 MySpace 

聚友網(MySpace)是一個以音樂為重心的社交網絡服務網站。聚友網擁有者為Specific Media LLC。聚友網於2003年8月推出,聚友網總部位於加州比佛利山莊。在2012年6月,聚友網擁有2500萬獨立訪問者。 2005年7月,聚友網被新聞集團以5.8億美元收購。從2005年到2008年初,MySpace是世界上瀏覽量最大的社交網站,並在2006年6月超越谷歌成為了美國訪問量最大的網站。在2008年4月,MySpace被Facebook超越。 2008財年,聚友網營業額為8億美元。從那時起,MySpace用戶數量開始穩步下降。截至2013年2月,MySpace在全球排名為第133位,在美國排名第220位。

11、Tagged

Tagged是一個社交發現(social discovery)網站。 Tagged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舊金山市。 Tagged於2004年由Greg Tseng和Johann Schleier-Smith創建的。 Tagged允許會員瀏覽其他會員的個人資料、玩遊戲、分享標籤和虛擬禮物。在2011年10月,Tagged擁有150名員工。截至2011年9月28日,根據Quantcast報告,Tagged在美國每月擁有590萬獨立用戶,在全球每月擁有1800萬獨立用戶。 Tagged已經收購了社交和即時通訊客戶端Digsby和遊戲應用WeGame。在2009年,Tagged被批評老是發送欺騙性的批量電子郵件,因此被罰款了140萬美元。在2010年,Tagged位於世界500強排行榜第476位。

12、Ask.fm

Ask.fm是一家拉脫維亞社交網站,用戶可以在網站裡向網友提出問題。該網站於2010年6月16日推出,之後,它很快風靡全世界。截止2013年,它擁有8000萬註冊用戶,每天擁有張貼300萬問題。現在,它是世界上200個訪問量最大的網站之一。 Ask.fm經歷了快速增長。截止2012年4月,它擁有500萬註冊用戶。在2012年7月,擁有增長至1000萬用戶,平均每日擁有150萬條問題。它聲稱其瀏覽量已經超越Formsprin。 2012年10月,它擁有2000萬註冊用戶。截至2013年8月,註冊用戶數猛增至7000萬。 

13、Meetup

Meetup是一個在線社交網站,該網站擁有世界各地下線小組群體。網站允許成員找到並加入共同利益的群體,如政治、書籍、遊戲、電影、衛生、寵物、職業或愛好。用戶只要輸入所在的郵政編碼或城市和他們想見面的話題,網站就可以幫助他們安排一個時間和地點見面。 Meetup主要收入主要收取主辦團體的管理者會費,根據付款,該會費每月約12至19美元。公司總部設在紐約市。截至2013年4月,該網站聲稱擁有196個國家的1340萬成員和125247個群體,雖然這些數字可能包括不活躍的成員和組。

14、MeetMe

網站前身myYearbook改名為現在的名稱。網站是由兩位高中生戴夫和凱瑟琳·庫克和戴夫的哥哥傑夫在2005年的春假成立的。 2008年,myYearbook與休閒遊戲開發商Arkadium進行合作,網站將內置Flash遊戲。遊戲包括:Lunch Money、myYearbook虛擬貨幣。在遊戲裡賺來的Lunch Money可以在網站其他地方使用。 

15、ClassMates

ClassMates是一個在線校友錄社交網站。它擁有5700萬用戶和超過20萬張共享照片。該網站最初被設計為幫助會員找到幼稚園、小學、高中、大學、工作和美國軍方時期的朋友和同學。在2010年,網站首席執行官馬克·戈德斯坦描述網站轉型「越來越注重懷舊的內容」,如高中畢業紀念冊、電影預告片、音樂曲目和照片圖像。美國在線公司(納斯達克股票代碼:UNTD)在2004年收購ClassMates,並作為同學錄傳媒集團的子公司繼續經營其業務。同學錄傳媒集團在Classmates.com和MyPoints品牌下經營在線社交網絡和忠誠度行銷服務。
 
延伸閱讀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