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Whoscall發展「市話盒」,搶攻微創業商機

2017-02-20
SmartM/杜宜芳
Whoscall發展「市話盒」,搶攻微創業商機
圖片來源 : SmartM/杜宜芳
【SmartM解讀】原先僅可使用於手機門號的Whoscall App,攜手中華電信、欣聯電子發展「Whoscall市話盒」,預計向全台200萬支商用市話招手,估計用戶數將成長一倍,達到30萬人。
以「來電辨識」、「行動名片」著名的Whoscall App,強調以防詐騙電話、廣告騷擾為目的,同時提供在地商家登錄資訊,在資料庫中建立隱形的「行動名片」。近日更攜手中華電信、欣聯電子發展「Whoscall市話盒」,預計成長一倍用戶。
Whoscall的下一步,是從客戶聲音發現需求,由手機走向市話。Whoscall執行長郭建甫表示,早在2、3年前就時常收到客戶email,反應希望可以做到「市話名片」。因為使用Whoscall最頻繁的微創業者(如:美甲、美容、水電工等),除以手機和客戶連絡外,大多仍透過市話溝通。一直以來,Whoscall都知道這塊需求,卻受限資源無從解決,解決這樣痛點的技術現在漸漸成熟,與中華電信、欣聯電子共同合作,獲得外界硬體、通訊等支援,推出「Whoscall市話盒」後才獲得解決。
商用市話潛力大,預計用戶成長一倍。Whoscall新事業經理柯星旭指出,Whoscall目前累積用戶為15萬人,預計市話開通後可以再帶入15萬的用戶,達到一倍成長。以台灣來說,註冊登記的商用市話就有200萬支,若包含家用市話,數量更是上看千萬,郭建甫也補充,Whoscall去年開始透過廣告獲利,目前目標希望做到單月損益兩平。
Whoscall市話盒透過電話線與電話連接,再連線手機App辨識來電者身分,安裝後,店家可以得知來電者資訊,回撥後客戶手機也會顯示店家名稱。
Whoscall發展「市話盒」,搶攻微創業商機
 
延伸閱讀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