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行動裝置螢幕尺寸、網路連速及廣告格式,造成行動廣告可見度下降

2017-05-12
酷哥康sir
行動裝置螢幕尺寸、網路連速及廣告格式,造成行動廣告可見度下降
圖片來源 : Visual Hunt
【SmartM解讀】大家使用行動裝置的頻率及時間長度越來越高,店家若要投放廣告,要謹記行動廣告在裝置上呈現的版面,以及方式,以免廣告投了卻僅僅只是被滑了過去。 
行動裝置螢幕尺寸、網路連速及廣告格式,造成行動廣告可見度下降
根據廣告驗證公司的 Meetrics 的最新研究,2017 第一季廣告可視性基準報告,欺詐活動已經被排除在基準之外。2017第一季全球廣告可見度達 55 %,與 2016 年第四季持平;廣告平均觀看時間,則從 2016 年第四季的 27.6 秒下降至 23.7 秒。右側半頁廣告的可見度較高,達 66 %,觀看時間為 27.7 秒,超越其他類型的廣告。
英國行動廣告支出的增長幅度較高,導致廣告的可見度水平下降。英國今年第一季,廣告的可見性比例從 2016 年第四季的 49 %降至 47 %,創下九個月來的最低水平,廣告平均觀看時間也從2016 年第四季的 26.4 秒下降至 20.7 秒。歐洲其他主要國家的廣告可見度,下降幅度十分相似,但是,與英國相比,可見度仍然維持較高的水平,德國的廣告可見度達到 55 %,法國上漲 3 %至 60 %。
行動裝置螢幕尺寸、網路連速及廣告格式,造成行動廣告可見度下降
雖然,奧地利 2017 年第一季的廣告可見度下降 1 %至 67 %,廣告平均觀看時間也從 2016 年第四季的 32.0 秒下降至 30.8 秒,但是,仍然是歐洲表現比較好的國家,該國各種規格的廣告表現,也都高於英國、法國和德國。其實主因應該是,廣告可見度和平均觀看時間與廣告量成反比,市場規模越大,廣告可見度越低,平均觀看時間也越少。
行動裝置螢幕尺寸、網路連速及廣告格式,造成行動廣告可見度下降
廣告可見度下降的主因在於,行動展示廣告支出佔了一半以上,消費者在應用程式中花費的時間增加所導致。顯然,較小的螢幕尺寸可能帶來更多的頁面滾動,廣告被錯過的機會也因此增多,加上較慢的網絡連接速度,可能導致廣告下載延遲。儘管,許多廣告都使用回應式設計,在行動設備上投放的廣告,還是有格式不正確的問題。
 
延伸閱讀
原文出處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