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Uber執行長受壓離職,推特預告還有下一步

2017-06-22
SmartM/杜宜芳
Uber執行長受壓離職,推特預告還有下一步
圖片來源 : flickr
【SmartM解讀】經歷性騷擾等醜聞風波,Uber董事會堅持要Kalanick辭去執行長,以便進行公司改組,然而,推特上流傳出一則Kalanick的貼文,表示在離開Uber傷心之餘,將轉往面臨新挑戰:應用程式Woofzer。
隨著Uber執行長Kalanick的形象逐漸取代大眾對「Uber這間公司」的形象,Uber董事會堅持Kalanick必須卸下執行長一職,強制進行公司改組,卸下執行長職務後,Kalanick仍保有董事會位置,同時,網上也流傳Kalanick將轉往應用程式Woofzer的消息。
科技新報報導,前陣子Kalanick被迫休無限期假,如今在股東的壓力之下,Kalanick正式宣布離開Uber執行長一職,外媒指出,原因來自Uber五大重量級股東要求公司改組,並更換CEO,紐約時報更取得五大股東以「讓Uber向前走(Moving Uber Forward)」為名的聯名信,證實內部改革決心,Kalanick也接受董事會決議,卸下執行長職務。
數位時代報導,過去Uber騷擾、醜聞風波不斷,Kalanick也曾公開表示自己在領導方面仍有待加強,時至今日,企業形象仍未好轉,Kalanick因而在股東的堅持下即刻離職,但仍保有在Uber董事會的席位與股份,此次主導的五名股東共持有Uber25%的股份,決議投票權超過40%。
香港01報導,現年40歲的Kalanick也是Uber創辦人,在離開後,Kalanick在推特公開表示自己對Uber的熱情並接受辭職一事,隨後,網上便流傳出一則Kalanick投身另一個應用程式的推特資訊,內容指出:「在離開Ube傷心之餘,我也很開心邁向另一個挑戰:Woofzer,這個應用程式只要附1200元美金就可以幫你家的狗免於受錘子攻擊。」針對新動作,Kalanick並未對外說明此應用程式資訊,官方推特目前也找不到Woofzer的相關消息。
 
延伸閱讀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