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別讓流量都流失,6個 About us 頁面不能犯的錯誤

2018-09-30
馬太網路 - 顧問經驗談
別讓流量都流失,6個 About us 頁面不能犯的錯誤
圖片來源 : Pexels
【SmartM解讀】有一個頁面不斷收到大量的流量,但從來沒有想過優化它,儘管它是有潛力的?這個神秘的頁面是—關於我們(About Us)的頁面。
如果我告訴你網站上有一個頁面不斷收到大量的流量,但你從來沒有想過優化它,儘管它是有潛力的?
那麼你可能會告訴我,毫無疑問的說我是錯誤的。因為誰不想優化一個頁面,是他們網站最主要流量來源呢?
那麼這個神秘的頁面是什麼?
簡單的回答:關於我們(About Us)的頁面。
在慢慢的,請聽我說吧!你就會了解為什麼?
早在2014年2月,來自智能被動收入公司(互聯網營銷領域的一個巨大品牌)的Pat Flynn 透露,他驚訝地發現他的一個最受歡迎的頁面是他的關於我們的一頁。然而,他從來沒有想過優化它的轉換,因為需要誰來努力製定一個轉換 – 誘導頁面?
這個故事很可能與您的網站一致。
在這篇文章中,我列出了六個最常見的關於頁面錯誤的信息,這些頁面錯誤會導致轉換率以及如何解決每個錯誤,因此在本文末尾,您應該有很多可行的建議,隨時準備提高轉化率在你自己的網站上。

1.您沒有選擇可見的表格加入

到目前為止,這是關於我們頁面最重要的錯誤。
正如我們已經確定的那樣,您的關於我們頁面很可能是您網站上最受歡迎的頁面之一(主頁不在話下)。
但即使它沒有像前2-3頁那樣獲得盡可能多的流量,毫無疑問,它仍然在網站高流量的前段班。
所有這些流量都會大量轉化被您的眼球所閱讀 – 屬於可能永遠不會再次訪問您網站的人的眼球…這時除非你包含一個選擇加入表格來讓他們訂閱你的郵件列表,或是填入基本聯繫資料給你。
一旦你的電子郵件營銷列表上有這些讀者,你可以發送相關內容並與他們互動,直到他們成為客戶。
確保你在你的關於我們頁面的某個地方有一個選擇加入表單。在OptinMonster中,你會發現這種形式在折疊上方的右側欄中高居不下。
別讓流量都流失,6個 About us 頁面不能犯的錯誤

2.你沒有充分利用社交證據

正如您可能已經意識到的那樣,社會證明會大大影響您的轉換。社會證明有助於與讀者建立信任關係,提高公司信譽,並提升品牌知名度。
如果您沒有在關於信息頁上使用它,那麼您錯過了轉化。
關於在您的關於我們網頁上添加社交證明的方法有很多。我在下面描述了幾個。
我們藉用OptinMonster關於我們頁面的另一個示例。如果你去那裡,你會看到一個關於OptinMonster的彈出窗口每個月如何與超過10 億互聯網用戶進行交互的部分。這是建立社會證明的一種方式:讓讀者知道貴公司的產品/服務被廣泛使用和讚賞。
另一個例子可以在Backlinko上找到。在他們的頁面上,創始人布賴恩迪恩列出了他在內容營銷大會上接受采訪的照片。
別讓流量都流失,6個 About us 頁面不能犯的錯誤
這是社會證明的一個很好的例子,因為它很好地說服讀者說Brian是他所在行業的專家(使他們更有可能最終以直接在下面選擇的形式訂閱他的通訊)。
如果您在服務行業,那麼您也可以選擇突出顯示貴公司已與之合作的一些知名品牌。
可能性是無止境的

3.你沒有合併視覺元素

人類大腦處理視覺內容的速度比文本快了60,000倍(HubSpot)。
因此,只要與相關內容相關聯,不僅在您的關於我們頁面,而且在您的博客文章和內容營銷策略中使用視覺內容也很有意義。
Brian關於我們頁面,OptinMonster關於我們頁面,Syed Balkhi關於我們頁面都是很好的例子。瀏覽頁面的訪問者會立即吸引到視覺元素(圖片),從而提高參與度。

4.你沒有鏈接到目標網頁

一旦訪問者完成了關於你的頁面的閱讀,你想要他們做的最後一件事就是點擊後退按鈕或關閉標籤。
儘管他們可能一直在頁面結束時才投入使用,但如果您沒有向他們介紹有關您的產品/服務的信息,這些都是沒有用的。
在OptinMonster關於頁面的最後,您會發現一個明確的號召性用語按鈕,邀請讀者現在採取行動(注意強調緊急性)。
別讓流量都流失,6個 About us 頁面不能犯的錯誤
 這是確保訪問者轉移到有意義的目標網頁的好方法,他們可以:
  1. 訂閱你的郵件列表
  2. 對你的產品進一步了解

5.你沒有告訴你的故事

當人們瀏覽你的網頁時,通常是因為他們想了解更多關於你的信息(呃!)。當然,社交證明和選擇加入形式非常好,但是一天結束時,讀者想要了解你。
所以如果你只是繼續談論你作為一家無聊的公司發言的成就,那麼你的讀者可能會失望。
解決方案?
講述你的故事。
Syed Balkhi的網站 (OptinMonster聯合創始人)舉了一個例子。

My Story

你的公司是如何開始的?
誰是你的創始人?
是什麼讓他們開始創業的想法?
你的核心價值是什麼?
什麼激勵你作為一個企業?
在您的關於我們頁面回答所有這些問題,我保證您的訪問者參與度將會在圖表之外。

6.你枯燥無味的說不停

我們剛才討論的問題有一點需要注意。
雖然你一定要講述你的故事,但你需要用盡可能少的話來簡潔地講述它。
為什麼? 因為你的訪問者很忙,而且注意力很短。如果你只是無所事事地繼續無人駕駛,你將不會長時間保持注意力。訪問者最終會離開您的網站,而無需進一步互動。
說出你需要說的話,使瀏覽者停下來。要有影響力,要有激勵,鼓舞人心,但要在短暫的時間裡,完成你所要表達,而吸引客戶注意的特色。
現在您已經知道了您在頁面上可能出現的六個頂級轉換 – 尋找錯誤,現在是時候修復它們了!你一定要在這篇文章中閱讀的建議採取行動。

 

延伸閱讀
原文出處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