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社群大課小密圈】6月會員聚!
報名時間:
00小時00
已結束
報名限額:40

【社群大課小密圈】6月會員聚!

限【Facebook社群大課100堂】線上影音課程會員報名

>>立即訂閱加入取得參與資格<<

您必須是【Facebook社群大課100堂】訂閱會員才可報名參加。
經查核,若不符合會員身份,主辦單位將取消報名資格,並不予以退款。
 
每月一次主題分享,今年6月正式啟動,共10場實體課程!
 
想學好FB社群行銷,首先要理解變幻莫測的粉絲、激盪新奇有趣的互動模式,
還要穩定的內容營運,最後引爆口碑讓粉絲成為忠誠用戶。
 
線上課程,享獨學的深度與自主性;
線下課程,享共學的廣度與互動性。
 
匯聚最多社群行銷領域戰友,
2小時輕鬆獲取最新、最實用的商業知識!
 
【課程人數】
限40人(額滿,立即截止)
現場將分組進行互動問答
【課程時間】
日期2018628 (四)
時間19:30-21:30(19:00開放報到)
【課程主題】
超級用戶:從0到100,成長駭客的方法論
【課程流程】
Part1:社群主題小課:掌握一門新知和學問
Part2:社群問題討論:提出3個問題,結合應用探討
Part3:社群戰友交流:互相認識與深度交流
【講師簡介】

許景泰(Jerry),網路連續創業家,台灣500大企業指定授課網路名師!

專業領域:【網路行銷】、【電子商務】、【社群經營】、【互聯網+】

現任SmartM世紀智庫創辦人、台灣自媒體社群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

  十年間,創辦四間網路公司、一間人氣餐廳,並打造台灣最大口碑行銷平台,開創部落格口碑經濟。實戰經驗極為豐富,操刀過上百家品牌企業的網路廣告與口碑行銷,曾為全球企業執行網路口碑行銷,如:萊雅集團、寶僑P&G、可口可樂、麥當勞、雀巢、桂格、全家便利店、SonyCanon等等,是業界少數橫跨網路創業、廣告行銷、電子商務和數位學習的代表人物。
  經常受邀兩岸、東南亞各大型國內外網路暨電子商務論壇重量級講者,為台灣500大企業指定授課網路名師,授課十年來,學生人數超過萬人,擔任顧問與授課講師的經驗多元,能將多年的實戰經歷,透過深入淺出地拆解,分析成關鍵的應用步驟,並搭配適切且生動的產業案例,讓學員一聽就懂、培養出強大即戰力,幫助學員在職場上的表現顯著提升!

出版二本銷量破萬的「電子商務」與「網路社群」書籍,榮登博客來商管類百大暢銷書!

  • 《為何只有5%的人網路開店賺到錢?》(2014)
    《你就是媒體》(2015)
【課程費用參與資格】
回饋【Facebook社群大課100堂】訂閱會員,只要350元(場地+茶點費)
(部分信用卡發卡銀行,無法在手機上以FBLINE的瀏覽器刷卡,若刷卡失敗,請改用ATM轉帳,或用PCIEChrome瀏覽器刷卡,很抱歉造成您的麻煩)
注意!您必須是【Facebook社群大課100堂】訂閱會員才可報名參加。一經查核,若不符合會員身份,主辦單位將取消報名資格,並不予以退款。
 
 
【課程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3514樓(SmartM菁英商學院
 
 
【主辦單位】
SmartM 世紀智庫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課程相關資訊

※主辦單位保留本講座講題及講師異動之權利,為確保您的權益,報名後請於五日內轉帳繳費,否則報名資格自動失效。
※欲取消課程,請務必於【課前10天(不含活動當天)來電取消報名並辦理退費,將酌收10%手續費(金流與行政處理成本)】,逾時恕不退款。
※報名皆會開立發票,若需更改發票,每筆訂單以一次為限。【開課前10天,恕不接受變更發票。】
※若有問題,請洽SmartM鄭小姐 E-mail:maureen@smartm.com.tw、(02)2515-3737#4055
報名時間:
00小時00
已結束
報名限額:40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