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SmartM 商戰經理人獨家活動】建立打動人心的品牌DNA - 與江振誠有約
報名時間:
00小時00
已結束
報名限額:60

【SmartM 商戰經理人獨家活動】建立打動人心的品牌DNA - 與江振誠有約

8/12 獨家會前交流派對

【與江振誠有約-建立打動人心的品牌DNA 

 

8/12 特別邀請 江振誠 舉辦獨家會前交流派對, 會員獨享活動,最近距離的私密小聚,限額限時僅此一場,就此一回,錯過不再!

每一個成功的細節,都是精密的計算! 8/12將由江振誠與您分享他更多的江式哲學!如何找出屬於自己的DNA,做出獨特的品牌特性?又該如何迅速掌握第一手資訊,真正與世界及時接軌?

獨家的會前交流小聚,難得一回的獨家QA時間,讓您與他現場對話!

 

/妳也準備好讓自己的品牌出眾而獨特嗎?

如何建造打動人心的品牌DNA

812日,江振誠將與你/妳相遇

  

【活動日期】2018812 星期日

【活動時間】14:00-16:00

【活動地點】SmartM 菁英商學院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3514)

【活動人數】限額70 (額滿,立即截止)

【活動費用】(當日備有精緻點心)

 

★ 方案 A - $1880

參加「8/12與江振誠有約」+「八角哲學」乙本

 

★ 方案 B -$1280

參加「8/12與江振誠有約」活動席次乙席

 

★ 方案 C - 天下大師工作坊前25位VIP方案 

請點選填寫表單 方案C 預約報名表單

 

講者簡介---【江振誠ANDRE CHIANG】---

 

史上橫跨米其林、世界50大最佳餐廳及世界百大主廚榜的唯一華人,

獲選為未來十年最有影響力的餐飲領袖,

亞洲50大餐廳獎項終身成就獎得主,

《時代》雜誌兩度讚譽為「印度洋上最偉大廚師」,

十個品牌、十個不同商業模式,

徹地征服巴黎、新加坡、東京、台北的創意料理。

一次次從競爭激烈的餐飲業戰場中破局而出。

 

從台灣出發,他征戰國際30年的經營哲學、屬於華人的成功方程式,

持續成功、創新的關鍵,頂尖品牌背後的各種實戰攻略,

即將一一拆解。

 

「在臺灣這片土地上,我將傾盡我所有的氣力,將經驗與知識傳承給新世代,我責無旁貸」

 

除了8/12還想再向大師請益?!

凡於本站專屬連結前25位報名參加天下雜誌舉辦之【天下大師工作坊 - 江振誠】活動,即可獲得8/12活動貴賓席乙席,獨家共享有以下好禮:

 



(天下大師工作坊完整介紹可點選活動官網,但欲報名繳款需按以下活動辦法操作)
 

限前25位報名擁有以下好禮

好禮一:江振誠著作之「八角哲學」(定價$1950) 1

好禮二:RAW餐廳快速訂位卡 (無價) (https://www.raw.com.tw/) 2

好禮三:『8/12與江振誠有約-建立打動人心的品牌DNA』活動 貴賓席乙席 

活動辦法:
Step 1. 請點選填寫表單 方案C 預約報名表單

Step 2. 將由SmartM寄送天下大師工作坊專屬報名連結之E-mail給您

Step 3. 按E-mail內提供之網址,完成天下大師工作坊活動購票

Step 4. 8/3 (五) 由SmartM寄送【8/12與江振誠有約】電子邀請卡,當日憑證入場

 

1. 書籍將於8/12活動當日簽到領書,如若不克前來,請擇日事先預約至SmartM領取。

2. 該卡價值無價-上網訂位不受原規定限制,可直接在網上選取頁面呈現之所有可訂日期。

-------------------------------------------------------------------------------------------

 

 

【聯合主辦】

 SmartM 世紀智庫.商戰經理人讀書會.天下大師工作坊

 

 

課程相關資訊

※ 主辦單位保留本講座講題及講師異動之權利,為確保您的權益,報名後請於五日內轉帳繳費,否則報名資格自動失效。
※ 欲取消課程,請務必於【課前10天(不含活動當天)來電取消報名並辦理退費,將酌收10%手續費(金流與行政處理成本)】,逾時恕不退款。
※ 報名皆會開立發票,若需更改發票,每筆訂單以一次為限。【開課前10天,恕不接受變更發票。】
※ 本活動贈送書籍將於8/12活動當日簽到領書,如若不克前來,請擇日事先預約至SmartM領取。方案A&B必須是【相關會員】才可報名參加。
※ 若有問題,請洽SmartM張小姐 E-mail:eaim@smartm.com.tw、(02)2515-3737#4036
報名時間:
00小時00
已結束
報名限額:60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