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2020商戰知識年會・Book能的任務】大大學院會員專屬報名區
報名時間:
00小時00
已結束
報名限額:100

【2020商戰知識年會・Book能的任務】大大學院會員專屬報名區

SmartM 邀請【大大會員】一起參加

「商戰經理人・讀書會|2020年度大會」

 

 

商戰經理人讀書會,是由超過400位「高階經理人」與「創業家」組成的讀書會,各讀書會小組遍布台北、台中、高雄。結合每位商業人士或領域專家的經歷,定期聚會討論書籍主題內容,分享職場經驗。每年不定期舉辦「跨組交流季聚會」及「年度大會饗宴」。

 

(圖:透過每月一讀,以書會友、跨界交流,共同創造出台灣最具價值、最有連結的讀書會) 

 

 

如今,知識付費的閱讀新浪潮來臨,「商戰經理人・讀書會」特別舉辦一場,以書會友×跨界交流的年度盛會【2020商戰知識年會・Book能的任務】邀請大大學院的會員,一起透過讀書共創「商業合作契機、人脈知識交集」的多贏格局

 

  

在這場【2020商戰知識年會・Book能的任務】大會中,您將可以:

 

1. 與全台超過400位高階經理人與創業家一起互動交流,建立跨界人脈網絡!

2. 如何閱讀並將所學知識高價產出,學得更深並創造更高的價值!

3. 如何與在職場上進行有效溝通,一開口就讓人喜愛,並得到高價值訂單!

 

(圖:2019年度聚會,特邀柯文哲市長與四大首席講師,締造Book可思議的年度盛會)

 

 

今年度的大會邀請到,大大學院2位首席講師:

► 職場訓練大師 謝文憲

► 企業指定溝通名師 張敏敏 

分享他們是如何運用閱讀、實作,全方面地持續創造高價值!

 

 

本活動「限大大學院會員報名,限額100位」參加

誠摯邀請您一起來跟商戰經理人戰友們 

交流砥礪,提升職場競爭力!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8/29(六)18:30-21:00(18:00 開放入場)

▍特別來賓:謝文憲、張敏敏

▍活動地點:典華幸福機構  大直旗艦館  

(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8號)

 

 

【活動內容】

講座主題:在職場上高效溝通,創造雙贏的關鍵對話!

 ► 中高階主管希望溝通可以產生哪些效果?而哪一種溝通效果最難達到?

 ► 中高階主管使用哪一種溝通技巧,而可以開始和員工產生對話?

 ► 對於與新世代的溝通,有哪些建議?

 ► 在管理中,溝通被視為變革的工具,要如何使用溝通工具,而讓創新變革真正發生?

 

 

【活動嘉賓】 

▍謝文憲(憲哥)-台灣最有影響力的職場訓練大師

12年來,為300百家知名企業進行內訓、演講,產業遍及兩岸,計有台積電、遠東集團、明基友達集團、雅虎媒體、富邦金控、特力集團、新光人壽...等。城邦出版集團首席執行長何飛鵬、百事集團大中華區資深總監黃珮婷...等知名CEO,都曾經上過他的課。授課場次2,000場,授課時數超過12,000小時,學員人數近10萬人,是各大企業指名度最高的超級名師。

 

 

▍張敏敏-台灣唯一具有美商、法商、日商的職場溝通培訓講師

 

張敏敏在職場超過18年的實戰經驗,橫跨教育訓練、公關和品牌行銷三大領域,從行事保守的日商、重視產品的法商、到目標導向的美商,不同團隊的風格差異和高端服務經驗,讓敏敏老師的課程擁有大量案例與情境練習,並擅長以互動參與式教學,提昇學員學習效率。擁有美國,法國專業講師認證,被商業周刊連續選為中高階主管、總裁班課程總顧問。授課企業橫跨電子科技、汽車銷售、銀行證券、時尚產業、零售通路等。

 

 

 

【參與資格與費用】

限大大學院會員報名

 

會員獨享價 $1,200元(原價$6,000),費用含頂級美食饗宴

 

(部分信用卡發卡銀行,無法在手機上以FB或LINE的瀏覽器刷卡,若刷卡失敗,請改用ATM轉帳,或用PC以IE或Chrome瀏覽器刷卡,很抱歉造成您的麻煩)

 

 

【主辦單位】

SmartM 世紀智庫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商戰經理人讀書會

 

 

 

課程相關資訊

※因席次有限,額滿即停止報名
※主辦單位保留本講座講題及講師異動之權利,為確保您的權益,報名後請於五日內轉帳繳費,否則報名資格自動失效。
※報名皆會開立發票,若需更改發票,每筆訂單以一次為限。【活動前10天,恕不接受變更發票】
※報名成功者,主辦單位活動前2天,將以E-mail發送出席通知,敬請注意相關活動訊息
※欲取消課程,請務必於【課前10天(不含活動當天)來電取消報名並辦理退費,將酌收10%手續費(金流與行政處理成本)】,逾時恕不退款。
※對於活動有任何疑問,歡迎聯絡總會:blc@smartm.com.tw,
或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2:00、13:30-18:10)來電02-2515-3737,將由專人為您服務。
報名時間:
00小時00
已結束
報名限額:100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