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朱楚文|主持控場力:語音、直播、活動,專業主持打造對談魅力!】實體活動 熱烈報名中!
報名時間:
00小時00
已結束
報名限額:50

【朱楚文|主持控場力:語音、直播、活動,專業主持打造對談魅力!】實體活動 熱烈報名中!

主持控場與表達能力,已成為這時代最重要的能力之一

隨著 Clubhouse、Podcast 等新興媒體的出現與盛行,說話分享的方式不再需要在螢幕上「露臉」,只需看你多會說話、多敢發表,也因此吸引許多民眾、甚至是你我身旁的朋友,都紛紛進入這個新媒體市場,成為「開房者」或是「Podcaster」,希望在上頭展露頭角,為自己的個人品牌增值。

每個人都會說話,卻不一定能夠主持!

主持看似簡單,卻是集眾多溝通技巧於一身的結果。一個流暢的主持,不僅需要擁有對於整場的高度掌控,包括場地的狀況、環境的變化、觀眾的反應等,在對談當下,如何快速掌握資訊,用最適合的語調與節奏來配合來賓,並巧妙運用肢體語言、口語表達的技巧,在交流時靈活應對,掌握全局,確保整場活動活潑且順利,來賓和與會者皆有所獲得、共學共樂。這些都是一位出色的主持人應當具備的能力。

在我們職場生活中,需要拿起麥克風的場合出乎意料地多!你是否也常臨危授命,幫公司主持會議、簡報提案、尾牙聚會;受朋友請託主持婚禮、派對;或是想在 Clubhouse、Podcast、Youtube⋯⋯ 等線上媒介中,透過直播、預錄語音主持,發揮個人影響力?在這些場合中,若能主持得體就能為你的專業印象加分,並增加「被看見」的機會

就在 3/27(六)下午!將由知名科技財經專業主持人 朱楚文,手把手教你主持的 know-how,無論你是上班族、個人工作者、自媒體經營者、企業領導人、或是已投入專業主持的大型活動主持人、婚禮主持人、節目主持人等,都歡迎你一起來精進主持控場的技巧,讓你的主持不再靠天份,在任何場合下主持,都能展現你獨有的主持魅力!

 

▍講師介紹


朱楚文
知名科技財經專業主持人、國際大型論壇指定雙語主持人

現任國際科技財經大型論壇指定雙語主持人,曾擔綱主持中小企業領袖高峰會、副總統與青年創業家座談會、全球第二大的國際半導體展(SEMICON TAIWAN)等論壇,為台灣半導體產業第一指名的主持人,擅長將艱澀的科技語言轉化為平易近人的產業知識,深獲好評

除了實體論壇外,也受邀 IC 之音竹科廣播擔任《科技領航家》節目主持人,專訪科技名人與企業領袖,為 Podcast 科技類別排名前三名的節目;且在 Clubhouse 策劃並獨立主持《科技財經午報》,成為每週平日中午最受歡迎的新聞節目,平均每場皆達 1,500 人準時收聽,不論在議題分析、主持提問,或是控場互動,各界評價為「邏輯縝密不失風趣、節奏明快不失深度」

朱楚文在任職財經主播期間,親身專訪全球超過 100 位科技財經巨擘和企業領袖。2018年,她將採訪彙整成書—《全球頂尖領袖親授的17堂課》,分享藉由主持提問從名人身上得到的人生智慧和世界變化趨勢。

 

▍活動流程

14:00~14:40 【主題一】主持應該要注意什麼?如何掌握主持節奏,創造流暢的活動氛圍?

14:40~15:20 【主題二】如何運用提問、回應互動來聚焦內容,讓談話能更深入豐富?

15:20~15:30   中場休息

15:30~15:45 【主題三】小組討論

15:45~16:45 【主題四】上台主持實戰練習

16:45~17:00  學員QA時間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與時間:3/27(六)14:00~17:00(13:30 開放入場)
✦ 活動地點:大大學院(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35號14樓)

 

▍票價資訊

本課程僅限現場入席方案,無提供直播票或錄影觀看。

3/23(二)前,早鳥方案 $3,600(原價 $4,800)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將開立發票,發票將於活動結束後 7-10 天,採紙本掛號方式寄送至報名人之聯繫地址,敬請留意報名資訊是否填寫正確。

2. 本活動敬備精緻下午茶供享用,請預備歡樂的心一起學習!

 

 

▍防疫措施

 

1. 主辦單位第一線工作人員將全面配戴口罩。

2. 活動前,主辦單位將以酒精、清潔液消毒。

3. 與會者請全程戴口罩,具有慢性病及呼吸道症狀之來賓,請務必配戴口罩參加。

4. 報到前請配合量額溫、酒精消毒後方可入場(若超過37.5度,將婉謝入場)。  

5. 報名成功者,將於活動前三天內,收到行前通知信與新冠肺癌自主健康調查聲明書,敬請收信並詳實填寫。

 

▍主辦單位

 

大大學院

 

▍交通方式

 

1. 搭乘捷運:捷運文湖線中山國中站出口左轉,至民權東路三段左轉,步行約5分鐘抵達。

2. 搭乘公車:(公車資訊)

抵達「民權龍江路口」:搭乘214、214直、225、225區、285、285區、33、49、5、505、527、63、642、642綠、74、801、紅29、敦化幹線。

抵達「第二果菜市場」:搭乘298。

抵達「榮星花園」:搭乘298。

3. 停車資訊:(可見附圖)

 

大大學院官方網站facebook 粉絲專頁客服信箱

 

 

 

課程相關資訊

※欲取消活動,請務必於大會前10天(不含活動當天)來電取消報名並辦理退費,將酌收10%手續費(金流與行政處理成本),逾時恕不退款。
※若當天臨時無法前往,不得退費,歡迎將名額轉讓給友人,還請見諒。
※若有任何相關問題,請洽大大學院 video@smartm.com.tw、(02)2515-3737
報名時間:
00小時00
已結束
報名限額:50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