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超級VIP專屬|高效領導:以 3x3 目標設定驅動增⻑的捷徑】實體課程 轟動招生中!
報名時間:
00小時00
已結束
報名限額:40

【超級VIP專屬|高效領導:以 3x3 目標設定驅動增⻑的捷徑】實體課程 轟動招生中!

身為公司高層,你是別人眼中的救世主、神力女超人,工作本來就相當忙碌,為了成就更多、更大、更好,除了不斷地提升工作效率,越來越忙碌似乎也是應該的,生活做出一些犧牲對你來說無可厚非。自己忙得團團轉,卻越來越覺得心力交瘁!常常懷疑是不是自己還是浪費了一些時間、做事效率仍然不夠高?不然為什麼已經這麼忙碌,卻不能換來更好的結果與成就?有沒有一個確實可行的方法,能夠達成事業目標而不被工作淹沒,幫助自己拿回生活的主控權?

從頂尖外商公司CEO化身為CEO教練

林安平老師曾在全球頂尖外商公司擔任高階經理人與執行長,身上肩負全公司業績成長、以及團隊的創新突破壓力,每天都與績效、報表為伴,事情忙到無法負荷,行事曆上沒有多餘的時間給家庭、好友甚至是自己,壓力之大只能尋求心理醫師的協助。這種生活只剩工作的模式,也讓林安平老師重新思考,「我們以往的目標設定,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於是他開始從自身的經驗與學習中,透過不斷假設、實驗、驗證、改進,最後提煉出有系統、有方法的「3x3目標管理」,排除假性目標以及地雷事項,專注成就重要目標,重新取回生活的主控權。同時,老師亦將這套目標管理方法傳授給許多兩岸企業高階主管,幫助他們不只在工作上獲得成就,更贏回了人生!

3/24(三)晚間!林安平老師將透過高效領導工具,協助你更有效地達成事業增長、降低排山倒海的忙亂、找回屬於自己的主控權!邀請你一起加入!

 

上完這堂課,您將可以學到:

1. 訂定高效目標,捨棄無效的假性目標,讓您事半功倍!

2. 運用「高效方向盤」,專注重要的目標,啟動事業增長!

3. 掌握「三大工具」避免打擾與分心,讓目標變得相對容易達成!

 

▍講師介紹

林安平(AP Lin)
全球頂尖外商公司CEO、大大學院執行董事

▸ 華文線上職場學習第一品牌—— 大大學院執行董事

▸ ACE 亞思品牌行銷公司合夥人

▸ 全球最大媒體投資集團—— 群邑媒體集團 GroupM 執行長

▸ 全球頂尖數位行銷集團—— 偉門集團 Wunderman 董事總經理

▸ 台灣最大廣告集團—— 李奧貝納廣告集團 Leo Burnett 執行副總經理

▸ 獲頒傑出經理人獎

▸ 獲頒年度最佳上市獎(LINE)

▸ 獲頒三星全球最佳轉換率總裁獎

▸ 台灣大學國際商務MBA 碩士

▸ 《行銷2.0》暢銷書作者

林安平在公司營運管理以及品牌行銷方面擁有超過20年的成功經驗。曾任全球最大媒體投資集團群邑媒體集團(GroupM)執行長、全球頂尖數位行銷集團偉門集團(Wunderman)董事總經理、以及台灣最大廣告集團李奧貝納廣告集團(Leo Burnett)執行副總經理。期間獲頒傑出經理人獎、年度最佳上市獎(LINE)、以及三星全球最佳轉換率總裁獎。著有《行銷2.0》,被譽為富有趨勢洞見的著作。

林安平擅長用創新的解決方案,最大化公司利潤並創造營運成長。參與過國內外知名品牌行銷規劃,包含:LINE、三星、約翰走路、Nike⋯⋯等,共創李奧貝納連續多年業界第一的記錄。在偉門集團任職期間,更帶領團隊贏得阿里巴巴/淘寶/天貓「雙11活動」的海外華文數字廣告業務,合力創造「雙11傳奇」。之後轉任群邑媒體集團(GroupM)執行長,透過制定整體戰略方向,穩固集團業界領先地位。

現任大大學院執行董事,並擔任CEO教練,致力於協助企業主管達成企業增長,並在業界擔任多家企業品牌顧問,協助制定品牌行銷策略,以創新議題手法,成功讓品牌獲得市場關注。

 

▍活動流程

【主題一】評估現況:何謂高效,理想的目標?

【主題二】決定高效方向:3x3 目標設定的具體執行工具

 

▍課程資訊

✦ 課程日期與時間:3/24(三)19:00~21:30(18:30 開放入場)

✦ 課程地點:大大學院(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35號14樓)

✦ VIP 專屬價:一人 500 元(當天將提供精美茶點供享用)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將開立發票,發票將於活動結束後 7-10 天,採紙本掛號方式寄送至報名人之聯繫地址,敬請留意報名資訊是否填寫正確。

2. 本活動敬備精緻茶點供享用。

 

 

▍防疫措施

 

1. 主辦單位第一線工作人員將全面配戴口罩。

2. 活動前,主辦單位將以酒精、清潔液消毒。

3. 與會者請全程戴口罩,具有慢性病及呼吸道症狀之來賓,請務必配戴口罩參加。

4. 報到前請配合量額溫、酒精消毒後方可入場(若超過37.5度,將婉謝入場)。  

5. 報名成功者,將於活動前三天內,收到行前通知信與新冠肺癌自主健康調查聲明書,敬請收信並詳實填寫。

 

 

▍主辦單位

 

大大學院

 

 

▍交通方式

 

1. 搭乘捷運:捷運文湖線中山國中站出口左轉,至民權東路三段左轉,步行約5分鐘抵達。

2. 搭乘公車:(公車資訊)

抵達「民權龍江路口」:搭乘214、214直、225、225區、285、285區、33、49、5、505、527、63、642、642綠、74、801、紅29、敦化幹線。

抵達「第二果菜市場」:搭乘298。

抵達「榮星花園」:搭乘298。

3. 停車資訊:(可見附圖)

 

大大學院官方網站facebook 粉絲專頁客服信箱

 

 

 

課程相關資訊

※欲取消活動,請務必於大會前10天(不含活動當天)來電取消報名並辦理退費,將酌收10%手續費(金流與行政處理成本),逾時恕不退款。
※若當天臨時無法前往,不得退費,歡迎將名額轉讓給友人,還請見諒。
※若有任何相關問題,請洽大大學院 video@smartm.com.tw、(02)2515-3737
報名時間:
00小時00
已結束
報名限額:40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