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學員專屬【Mandy 線上密碼諮詢班】限時限額熱烈招生中!
報名時間:
00小時00
已結束
報名限額:15

學員專屬【Mandy 線上密碼諮詢班】限時限額熱烈招生中!

 

本活動僅限【親密關係相處必修】直播課程學員報名!

額滿即停止!

 

「如何好好運用密碼的力量?」、「怎麼調整自己心態」、「怎麼用密碼改善家人之間的關係?」上完第五堂課後,你是否也迫不及待想要應用在自己的親密關係中,但又有著滿滿的疑問和害怕,擔心用了以後於事無補?

 

好消息報給你!【Mandy 線上密碼諮詢班】將於於7/9(五)晚間 20:00~21:30舉辦!本活動限時限額,現在趕緊報名,就可以跟Mandy老師暢聊,讓最暖心的Mandy老師帶你看懂自己、理解他人,為你的親密關係找尋出口!

 

「早學習、早改變,只要努力精進自我,都能活出更好的自己。」—— Mandy 老師

 

就在 7/9(五)晚間!歡迎一直以來跟著我們持續成長的你,一起與我們在美好的週五晚上,運用密碼成就更好的「我們」!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與時間:7/9(五)20:00~21:30(19:45 開放入場)

✦ 活動地點:線上 Facebook Room(將於行前通知中提供與會訊息)

✦ 報名費用:一人 500 元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報名至7/4(日)晚間23:59,限額15名,一旦額滿將提早結束報名。

2. 本活動將開立「電子發票」,發票將於活動結束後 7-10 天,以 Email 方式寄送至報名人之聯繫Email地址,敬請留意報名資訊是否填寫正確。

3. 如需開立「三聯式發票」,請務必註明並提供您的統編與公司完整發票名稱。無註明者一律開立「二聯式發票」。

 

課程相關資訊

課程相關資訊
※欲取消活動,請務必於活動前5天(不含活動當天)來電取消報名並辦理退費,將酌收10%手續費(金流與行政處理成本),逾時恕不退款。
※若當天臨時無法參加,不得退費,歡迎將名額轉讓給友人,還請見諒。
※若有任何相關問題,請洽大大學院 video@smartm.com.tw、(02)2515-3737
報名時間:
00小時00
已結束
報名限額:15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