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超人氣百萬賣家─網路創業X行銷菁英班(南部場)
報名時間:
00小時00
已結束
報名限額:80

超人氣百萬賣家─網路創業X行銷菁英班(南部場)

今年三月,Smart M在台北舉辦「第一次網路創業就上手─超人氣網路服飾養成班」,獲得熱烈迴響。這次Smart M邀請超強師資移師南部,舉辦「超人氣百萬賣家-網路創業X行銷實戰班」。針對時下最夯的網路開店,提供系列講座課程,從市場力、社群力、經營力、創業力、口碑力、數據力一套六堂實戰課,完整讓您掌握網路創業X行銷的致勝關鍵!

本課程特別邀請到服飾、美食、行銷等網路超人氣賣家、創業家與實戰經驗豐富的網路行銷專家。不藏私的分享網路開店的市場、行銷及經營的成功技巧,以第一手的最新實戰經驗,告訴您成為超人氣網路賣家的成功Know-How!

 

Day 1

經營力!從虛擬、實體到進軍大陸─電子商務成功的商業模式 

講師:黃文貴 (UITOX 全球行銷長 兼 總經理) 

講座內容: 

該如何在網路上經營服飾品牌?又該如何打造一流的網路服飾物流與金流體系?本課程邀請到重量級講師將親自面授,機會十分難得。課程中也將一併告訴你2013年第一手網路服飾的消費者市場趨勢分析,絕對精采可期!

 

社群力!超人氣網路店家myDress顧客經營學 

講師:林宗昱 (myDress創辦人) 

講座內容: 

myDress是Facebook行銷最經典的超人氣網路服飾成功案例!myDress年銷售有 90% 來自 Facebook的宣傳,一年內九成的流量來自社羣,帶動業績持續成長。本課程邀請到myDress創辦人,獨家親授如何善用社羣行銷,創造網路服飾驚人銷售佳績的致勝關鍵。

 

口碑力!一呼百應的力量,用口碑讓網購消費者主動來上門!

講師:許景泰(達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營運長) 

講座內容: 

網路開店要如何運用Blog和Facebook做行銷?如何善用顧客口碑,吸引更多做顧客上門?負責台灣最大內文式聯網廣告(DotMore)、最大部落格廣告聯播網(BloggerAds),同時,每年幫近百家品牌企業執行口碑行銷的達摩媒體營運長許景泰,將以精采有趣的個案,告訴你如何精準掌握口碑行銷的致勝關鍵!

 

Day 2

創業力!超人氣千萬網路開店成功祕技大公開

講師:蔡明勳 (芳雄鮮饌/港點大師/海鮮市集/蟹家幫創辦人)

講座內容: 

從一個數學系畢業的會計師,如何在短短兩年成功創辦「海鮮市集」(樂天2012網路賣家100強)、「港店大師美食網」(PChome優良專櫃)、「蟹家幫」(蘋果日報網購年菜評比前三名)這三家網路人氣美食網?又如何從虛擬店家走向實體,經營「港點大師」實體店面。本課程將請到創辦人蔡明勳分享創業成功之道!

 

市場力! 網路服飾市場分析與營銷成功關鍵解密 

講師:林平康(Yahoo!奇摩 資深業務經理) 

講座內容: 

本課程解析如何在競爭激烈的臺灣網路服飾市場上,發現新藍海商機!講師將從台灣網路服飾市場完整剖析切入,從市場現狀、消費者需求、品牌定位、網路行銷到通路經營的完整分析,讓學員更輕鬆掌握進入網路服飾市場關鍵。

 

數據力!EagleEye 開店必備工具,快速掌握市場消費趨勢

講師:張元溢(紅門互動股份有限公司 創辦人)

講座內容: 

如何透過數據化的管理工具,讓賣家知道自己商品在市場上的競爭力!並且即時掌握市場價格變化,分析消費者喜歡什麼品牌及品類,善用數據化的管理工具,讓賣家可以快速做出網路銷售策略!在網路的世界裡,不理解數據,就無法做好電子商務。

 

【主辦單位】國立中山大學創新育成中心、達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Smart M

【課程日期】2013/4/27、2013/4/28

【課程時間】早上9:00~下午17:30

【適合對象】1. 有志從事網路開店者

2. 對網路行銷有興趣者

3. 網路相關領域從業人士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

 

 

課程相關資訊

【課程地點】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2037教室
※課程費用包含中餐、精美茶點
※若遇不可抗力因素,本單位保留課程更動之權利
報名時間:
00小時00
已結束
報名限額:80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