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2013社群經理人X策展行銷高峰會
報名時間:
00小時00
已結束
報名限額:120

2013社群經理人X策展行銷高峰會

這將是第一次邀請到社群行銷專家和超高人氣粉絲社群經營者,齊聚一堂分享獨家實戰祕技。本講座規劃「社群經理人」與「策展行銷」兩大主題,分別邀請三位實戰專家輪番演講,內容將不藏私的分享各自獨到的Facebook觀點,透過同台相互切磋,把各自成功與失敗經驗和學員一起交流分享!如何做好一位頂尖的社群經理人?又如何透過社群策展,創造出暢銷人氣商品的Know-How?內容精彩可期,是絕對不容錯過的精采盛會,邀請您一起參加!

 

 

《上午場─策展行銷》

【主題一】嘿!社群經營,交給女人來吧!

   講師:iFit共同創辦人 艾莉絲 

Facebook粉絲團成立短短八個月,就累積了36萬粉絲的iFit是目前台灣最大的網路瘦身社群。本講座獨家邀請到iFit共同創辦人艾莉絲,分享iFit獨到的「社群策展力」,如何在眾多的瘦身資訊中,策劃吸引目標客群的內容,創造驚人的擴散力、製造出粉絲大量的好口碑!

 

【主題二】以愛料理與硬塞為例,分享網路社群經驗

   講師:iCook 愛料理創辦人 蕭上農 

iCook 愛料理為全台灣最熱門的食譜分享社群網站,Facebook粉絲團高達41萬。日前iCook已獲得日本創投公司CyberAgent Ventures的投資,並且與全球最大雲端筆記服務公司Evernote合作,堪稱台灣網路界超人氣閃亮之星。本講座特別邀請到iCook 愛料理創辦人蕭上農,親口告訴您如何做好內容,創造不敗的人氣社群!

 

【主題三】社群策展:如何策動一場擄獲人心的新時尚服 飾秀!

   講師: myDress創辦人 林宗昱

累積粉絲已超過24萬人的myDress,是Facebook最經典的超人氣網路服飾社群。myDress每年上千萬的銷售有70% 來自 Facebook的宣傳。一年內七成的流量來自有社群媒體,成為銷售持續成長的強大引擎。本講座邀請到myDress創辦人,獨家親授如何善用社群行銷有效導購,做出有買氣的社群行銷;同時,一併告訴你如何善用Facebook廣告策略,創造網路自有商品驚人的銷售佳績!

 

《下午場─社群經理人》

【主題四】社群經理的養成與如何洞悉社群生態系

   講師:知名網路人,李全興(老查)

曾任壹電視社群網路管理部以及Yahoo!奇摩社群總監,有超過十年以上的電子商務以及社群經營經驗。本講座特別邀請到老查從社群生態談起,深入了解社群經理人的角色,強調如何透過社群經營必備的內容策劃力,讓自己的公司成為網路社群之中的佼佼者。深入淺出的演講,讓你一次掌握成為頂尖社群經理人的自慢功夫!

 

【主題五】藏身於社交媒體中的品牌價值

   講師:知名網路人,織田紀香

知名網路人織田紀香善於網路觀察、設計議題及經營社群,有超過5000人訂閱追蹤織田紀香的Facebook每日的動態!織田紀香在許多企業教授社群行銷課程,擁有實際成功操作多家公司粉絲團的經驗。本講座很榮幸邀請他講授社群經理人在企業中的重要性,以及有系統的分享,他如何操作臉書粉絲團的第一手寶貴經驗。

 

【主題六】品牌觀點,成功經營社群的關鍵

講師:米蘭數位副總經理,曾郁淳 (Carol)

米蘭數位曾為多家知名品牌打造成功的行銷策略,利用社群網站設計出新的互動方式,打響品牌名號、吸引人氣。2011年聖誕節以一次海尼根耶誕社群賀卡,創造三天有80萬人接觸,粉絲從2萬暴增到20萬人的驚人記錄!2012年繼續幫海尼根透過社群策展,成功創造數十萬名網友大量擁護,並獲得多項社群行銷大獎。本講座邀請到米蘭數位副總,讓她親自告訴你如何在網路叢林中,做好社群策展行銷,擦亮你的企業品牌!

 

【適合對象】

1.社群經理人

2.廣告主

3.媒體代理商

4.對社群行銷有興趣者

 

 

 

課程相關資訊

【課程日期】2013/6/2
【課程時間】早上9:00~下午17:30
【課程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蘇格拉底廳(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課程相關聯絡資訊】
* 上班時間:9:30~18:30
* 連絡電話:(02)2518-2777#355 (謝小姐)
* 聯絡e-mail:en@dotmore.com.tw
報名時間:
00小時00
已結束
報名限額:120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