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盛會】 App這樣做才會賺錢:行動商機X獲利模式
報名時間:
00小時00
已結束
報名限額:100

【盛會】 App這樣做才會賺錢:行動商機X獲利模式

搶得App商機,你一定要先懂這一堂「行動商業學」!

LINE、EVERNOTE、Whoscall、iPeen...群英會,邀請您一起入席!今年最值得期待的一場App盛會,無論你在做電子商務?還是網路/行動行銷?搶進行動商機,各方行動好手將齊聚一堂,迎接2014全新行動大市場!

 

 

主題1:LINE從社群到電商的獲利模式和未來看見!

*主講:陶韻智 (LINE 台灣辦事處副總經理)

LINE從免費提供手機和簡訊服務,打造App遊戲和賣可愛貼圖的快速成長模式!LINE下一個戰場,瞄準了“移動電商”。LINE的經營裡,到底看到了哪些行動消費者的改變?對於行動社群和電商又看到哪些大數據和潛在商機?這一場我們將從LINE作為起點,重新透視行動市場無窮的潛力和關鍵商機!

 

 

主題2:發現App雲端商機和新興消費的市場潛力

*主講:袁至中(Evernote台灣區負責人)

Evernote已不再只是一個“雲端筆記”App應用軟體。它的服務已將觸角擴及多元平台,同時打造各式App延伸價值型應用!Evernote 並在全球各地快速累積上千萬的愛用者; 更驚人的是,它的會員經營很少花錢在購買廣告上,但他卻贏得許多活躍忠誠度極高的會員,究竟它是如何辦到的?從Evernote的商業模式裡,又是如何思考App的獲利模式和會員經營?!就讓EVERNOTE台灣區經理來跟您分享他的經驗、看見和新的發現。

 

 

主題3:打造App獲利之路:從商業模式到進軍全球!

*主講:郭建甫(Gogolook創辦人)

在台灣從開發App到創業,本來就是一條不好走的路但有人成功了!它叫:Whoscall,這一支app在Android平台下載量衝破 450 萬的App開發公司Gogolook。現在Whoscall的用戶已在全球開展,從日本、韓國、美國、沙烏地阿拉伯,東南亞地,成為熱門賺錢的App。在此之前,Gogolook跟大多數App新創公司一樣,走的並不是如此順遂,它是如何走過熬過最艱辛的歷程?又從這過程裡犯過什麼重大錯誤?值得您一起來學習!

 

 

主題4:行動應用O2O市場:台灣市場挑戰和消費者行動商機發現!

*主講:葉卉婷(iPeen愛評網共同創辦人)

2013年iPeen愛評網取得日本硬體廠商NEC美金500萬元的投資,今年iPeen更加速在行動商機應用,透過智慧型手機和平板等多功形式的App開發及合作,企圖讓iPeen愛評網成為餐廳最佳的銷售夥伴!但面對來“團購劵平台”一波又一波兇猛的市場攻勢?iPeen網又是如何因應?O2O商業模式真能在台灣開拓出新藍海商機嗎?邀請您一起探索App虛實商機。

 

-----------------------------------------------------------------------------

【主辦單位】紅門互動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單位】達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SmartM電子商務X網路行銷學校

 

 

 

 

 

 

課程相關資訊

【課程日期】2013/10/13
【課程時間】9:00 ~ 16:00
【課程地點】台大集思會議中心-蘇格拉底廳(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

【課程相關聯絡資訊】
* 上班時間:9:30~18:30
* 連絡電話:(02)2518-2777#355 (謝小姐)
* 聯絡e-mail:en@dotmore.com.tw

※若遇不可抗力因素,本單位保留課程更動之權利
報名時間:
00小時00
已結束
報名限額:100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