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網路新思維小聚
報名時間:
00小時00
已結束
報名限額:30

網路新思維小聚

網路造成全球化的流通與快速變動,大家談社群、談內容、談電子商務,在競爭激烈的網路時代,唯有摒除舊思維進行跨界交流,才能獲得多元想法與創意。網路帶來的不只是產業顛覆,更是各種服務創新模式的可能。這一切將因行動與社群,滲透到生活的每個角落,加速前進,產生革命性的商業巨變,每月第一個禮拜二晚上SmartM網路

新思維小聚,與你分享各產業如何在快速變動的網路時代奪得先機!

 

# 1 小聚:10/7(二)微電影商機 網路新思維 (已結束)



從傳統影像到網路影音,微電影在網路發展的新氣象為何?網路與影像的巧妙結合,將帶來意想不到的擴散力!邀請拍攝「齊柏林:空拍捕捉台灣之美」的盧建彰導演及中華民國微電影協會的賴麗雪秘書長帶你一探微電影與網路結合帶來的影響力與商機。

講師:盧建彰(知名導演)、賴麗雪 (中華民國微電影協會 秘書長)

 

# 2 小聚:11/4(二)街頭路跑與世界漫遊 x 網路新思維 (已結束)

運用強大的社群力量凝聚人心現在是網路世代的一個新趨勢,撇開過去挨家挨戶的號召親朋好友,網路E時代更流行的是社群的凝聚力,看旅遊達人傑利和街頭路跑創辦人胡杰如何運用網路社群的力量,分享如何長久營運粉絲,號召上班族一同奔向夢想。

講師:傑利(旅遊達人)、胡杰(街頭路跑 創辦人)

 

# 3 小聚:12/2(二)威力媽媽 網路新思維(已結束)

瞄準女性廣大的消費市場,媽媽商機大興,透過網路社群媒體及部落格的結合,親子型部落客炙手可熱,和親子生活相關的網站、粉絲團人氣居高不下,本場小聚邀請知名親子部落客 Choyce 以及 媽咪愛/新手爸媽諮詢站創辦人 張瑜珊 兩位來分享當媽媽的心路歷程以及如何經營自己的超人氣親子粉絲團。

講師:Choyce(知名部落客)、張瑜珊 (媽咪愛/新手爸媽諮詢站 創辦人)

 

# 4 小聚:1/6(二)人才培養 x 網路新思維 (已額滿)

隨著產業轉變,業界面對更艱鉅的挑戰和競爭,跨領域人才的需求直線上升,許多企業皆在培養優秀的網路人才,其中電子商務尤為許多傳統產業極欲轉型的方向,因此相關課程需求大增,網路的便利也讓教育產生新的思維,本場小聚邀請你知我知好學網執行長 林才越 及 達摩媒體執行長暨SmartM電子商務學校創辦人 許景泰,一同分享如何結合網路開拓多元而實用的創新課程。

 講師: 林才越(你知我知 執行長)、許景泰(達摩媒體 執行長暨SmartM電子商務學校 創辦人)

 

 

課程相關資訊

【課程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35號14樓 達摩媒體(捷運中山國中站)

【課程時間】
18:50 開放報到
19:00~21:00 課程時間

【繳費方式】匯款轉帳

※主辦單位保留本課程講題及講師異動之權利
※報名後若需取消報名者,請於單堂課前十天告知,逾期恕不退款。
報名時間:
00小時00
已結束
報名限額:30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