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跨境電商」想提高顧客參與度,不該錯過的9款App

2017-03-21
億恩網
「跨境電商」想提高顧客參與度,不該錯過的9款App
圖片來源 : Pixabay
SmartM解讀】越來越多消費者活躍於網路、社群媒體,想要提高顧客參與度、建立強勢品牌,可以從Facebook Live、Instagram Stories下手,因為影像比照片、文字更能吸引潛在客戶,較容易讓顧客了解品牌故事。
想創建一個強勢品牌,要從客戶身上下手,讓客戶參與到品牌建設中。不管是面對面還是面對屏幕,消費者都希望得到關注和欣賞。幸運的是,有很多工具和App可供賣家使用。
現在,很多網路消費者在社群媒體上很活躍,這就是一個很好的著手點。比如,用Facebook Live和Instagram Stories讓消費者了解幕後的內容,通過Hotline發送即時訊息,快速解決問題。一體化的App,如Intercom,不僅有聊天功能,還能進行自動化行銷,促進客戶的參與。
所以,我們一起看看別的大賣家用的什麼App。

1. Snapchat

近年來,很多賣家推出影片來提高顧客參與度,首選大都是Youtube。現在,Snapchat新增了Stories功能,可以讓賣家利用一種有趣又獨特的方式與客戶互動。

2. Adob​​e Spark

Spark是一款面對非專業人員的工具,可以用來製作一些簡單的社群圖片、網頁、動畫、影片等,讓賣家講述品牌故事變得更加容易。

3. CLIENTpulse

定期收集和衡量顧客回饋,還能讓客戶知道你在關注他們、傾聽他們、需要他們。

4. Hotline

提供應用程式內的即時訊息傳送,使用者不用退出App就能解決問題。

5. Facebook Live

越來越多的賣家使用Facebook Live,不得不說,影片比照片、文字更能吸引潛在客戶,現在正是利用這一方式的好時機。

6. SMS

到目前為止,SMS是數百萬人首選的溝通工具。一項調查顯示,比起接打電話,90%的消費者,更喜歡透過發送訊息進行交流。

7. Facebook Messenger

人們花在短信平台上的時間越來越多——不是天天刷微信的人舉個手——比在社群網絡上花的時間還多,透過Facebook Messenger與客戶聯繫、推廣產品、服務客戶,好處多多。

8. Intercom

Intercom一體多用,支持聊天、郵件和自動化行銷。

9. Instagram Stories

透過Instagram Stories可以瀏覽圖片、看視頻,該應用暴露出場景背後的內容,讓用戶更好地了解賣家。 
 
延伸閱讀
原文出處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