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行銷人說真話:內容行銷大調查

2016-04-11
酷哥康sir
行銷人說真話:內容行銷大調查
圖片來源 : Pixabay

內容行銷像大多數行銷一樣,都必須面對投資回報率的挑戰。如果解決了效益評量的問題,絕大多數的人更願意投資於內容行銷;行銷人員認知唯有個人化的內容,才可以接觸到不同的受眾;其他關心的問題還有,內容無法衡量投資回報率;對內容進行投資時,是否能獲得更深刻的見解;所有頻道的內容表現是無法測量的;內容行銷不夠靈活,無法跨越多個設備。

 

投資內容行銷最值得關心的問題,近六成(59 %)的行銷人員認為,內容行銷必需超越點擊和觀看意見,對消費有更深刻的了解。優化內容至關重要,有助於衡量參與互動或提升轉換率。58 %的人希望能精確測量投資回報率;31 %的人關心能夠測量並證明轉換行為;31 %的人希望能夠衡量和更深層次的證明內容參與度。

contentROI.png

行銷人員都想要證明內容行銷的投資回報率,當前的問題根源在於內容的技術投資。絕大多數(98 %)的人表示,如果投資於技術能解決業務問題,他們會更願意投資;63 %的人投入內容行銷預算不足十分之一,主要原因在於,六成的行銷人員擔心無法衡量投資回報率;49 %的人擔心無法衡量所有通路的效益。



大多數(94 %)的行銷人員認知,內容行銷有必要個人化,唯有個人化內容才能遞送給受眾並打動他們。四分之三的人知曉,內容如果不能個人化,是無法接觸不同的觀眾;47 % 的人擔心,內容不能跨平台使用,不能跨多個設備。

contentROI1.png

 

 

延伸閱讀

內容行銷大戰開打,只會產出內容是不行的!

原文出處

授權轉載自酷哥康sir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