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Instagram商業工具經營有成,晉升廣告商新寵

2016-09-23
SmartM
Instagram商業工具經營有成,晉升廣告商新寵

目前,全球已超過50萬廣告主在Instagram上做廣告投放,自從Instagram在2月第一次宣布廣告主達到20萬家後,在短短七個月的時間內,全球的廣告主數量成長已超過2倍。全球前五名採用廣告投放的國家分別是美國、巴西、英國、澳洲和加拿大。

 

此外,在2016年8月推出Instagram商業工具(Instagram Business Tools)之後,有超過150萬的企業在Instagram上成立商業檔案。有了商業工具,企業可以更容易地透過商業檔案與消費者聯繫;也能透過簡易的洞察報告觀察社群用戶的行為,進而隨時改變操作方式並推廣貼文。與目標群眾的互動更緊密。

 

企業從Instagram最初創立到現在一直都是此平台上很重要的一環,未來Instagram也將是企業發展的一個重要溝通平台與角色。

 

Instagram廣告主案例參考:

日本

日本品牌Fablic,利用手機應用程式安裝廣告,把時尚概念帶給客戶,並提升了1.6倍的應用程式下載量。案例細節參考:Fablic Case

 

Instagram商業工具經營有成,晉升廣告商新寵

韓國

Adidas Korea與Facebook的市場夥伴Wisebirds合作,宣傳最新的NMD鞋款,以影片及輪播廣告(Carousel)的型式瞄準韓國的都市潮人。

 

這個宣傳活動達到超過3倍的連結點擊次數、成長15%的觀看率,並增加3倍的廣告觸及率。成功地將這些目標群眾帶入實體店面,並將NMD鞋款掃購一空。案例細節參考:Adidas Korea

 

Instagram商業工具經營有成,晉升廣告商新寵

 

 

延伸閱讀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