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看別的消費者貼照片就會心動?因為我們相信的是人,而非品牌

2016-12-05
酷哥康sir
看別的消費者貼照片就會心動?因為我們相信的是人,而非品牌
圖片來源 : Pixabay
根據視覺和電子商務行銷平台 Olapic 的調查發現,消費者信任用戶生成的內容(User Generated Content, UGC),在社群媒體上,使用者信任其他消費者的圖像比廣告高出 7 倍。Olapic 與Withpr 合作的調查,查訪了美國、英國、德國、法國、西班牙和瑞典等國,16 至 49 歲超過 4500 名活躍的社群媒體用戶發現,46 %的人信任的用戶生成的內容,超過任何其他形式的內容;76 %的人認為,用戶生成的內容顯得更加誠實。
看別的消費者貼照片就會心動?因為我們相信的是人,而非品牌

調查顯示,人們酷愛新的視覺形象,用戶生成內容變得比傳統廣告內容更重要。45 %的受訪者每天至少一次看著用戶生成的圖像;56 %的人看到用戶生成的圖片之後,更容易購買產品;49 %的受訪者認為,當被一個真實的人支持時,更有可能購買產品;近四分之一的受訪者表示,他們看到UGC的特色後,買了一個產品。

用戶生成的圖像獲取了消費者的信任,對點擊率和銷售產生了積極的影響。視覺傳達是人類所知道最古老的方法,由於智慧型手機技術和社群媒體的興起,正在見證視覺傳達的復興。Instagram之類的平台讓使用者創建自己的內容,「人們信任人,而不是品牌」將真實呈現,這並不意味著品牌不能參與用戶生成的內容,業者應該認知,用戶生成的內容正在迅速成為品牌不可或缺的行銷工具。74 %的受訪者上傳照片會加上品牌標籤;40 %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會分享帶有品牌標籤的照片。

2016年春季,Calvin Klein推出「我在 #mycalvins”」活動,鼓勵客戶上傳圖像到Instagram和Twitter上,這些圖像跨平台展示於Calvin Klein網站和社群媒體品牌專頁。調查結果顯示,美國58 %和歐洲50 %的受訪者更喜歡真實的人,女性比男性更明顯,美國女男比例為65 %和52 %;歐洲女男比例為57 %和40 %。除此之外,業者也應了解,消費者在社群媒體與品牌如何互動?如何深化品牌知名度的宣傳?內容相對性的價值是什麼?
 
延伸閱讀
原文出處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