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Youtube宣布:2018年將取消30秒才可略過的廣告

2017-02-18
SmartM/杜宜芳
Youtube宣布:2018年將取消30秒才可略過的廣告
圖片來源 : flickr
【SmartM解讀】廣告是大部分企業的成本,長度越長,製作成本、行銷預算就越高,Youtube宣布取消30秒廣告,希望可以讓廣告主在更精簡的時間達成目的,創造雙贏。
還記得Youtube影片播放前必看的30秒廣告嗎?2018年30秒才可略過的廣告即將取消,並將不可略過的時間改為6秒,廣告主仍可選擇30秒內長度的廣告,但必須附上可隨時跳出的按鍵,Google也針對數據統計結果,表示6秒為最有效吸睛的長度。
癮科技報導,為了將訪客留住,YouTube宣佈:「我們將致力於提供使用者一個更好的廣告體驗,做為這方面努力的其中一部份,就是從 2018 年起停止提供無法略過的 30 秒廣告,並將焦點轉移到對用戶和廣告主都更有效的廣告類型。」
Mashdigi報導,廣告主往後仍可選擇放置長度少於30秒的廣告內容,也仍然可提供20秒長度左右的廣告,但必須提供觀看者可「隨時跳過不看」的選項。就Google先前統計數據顯示,YouTube影片最開頭的短時間廣告通常最能吸引目光,因此未來Google將主推長度在6秒以內、不可跳過的廣告格式,藉此增加廣告主更多營收的機會,並且讓更多內容得以藉由YouTube平台曝光。
自由時報報導,英國廣告公司Born Social策略總監Callum McCahon認為,目前YouTube相當注意Facebook的發展,也觀察到臉書對影音的加倍重視,因此在Facebook對品牌的吸引力逐漸提高之際,YouTube也開始加速改變。
 
延伸閱讀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