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拚月營收5億,17直播併Paktor晉升M17娛樂

2017-05-17
SmartM/杜宜芳
拚月營收5億,17直播併Paktor晉升M17娛樂
圖片來源 : flickr
【SmartM解讀】相較去年年底500多萬的月營收,M17挑戰月營收5億,等於要在一年內成長100倍,對於直播前景,M17娛樂相當看好,將透過主播培訓、線上線下活動、節目產製等方式,優化平台的直播節目。
直播是否能變現?這個問題在矽谷美味人妻攜手PChome、莉菁助陣Yahoo拍賣直播等合作模式出現後,答案顯然逐漸趨向肯定。由藝人黃立成創辦的17媒體則宣布,將結合交友App Paktor、由你娛樂等娛樂品牌,以打群架的方式經營M17娛樂集團。
數位時代報導,M17執行長潘杰賢表示,自己已加入17直播營運約8個月,雖然白髮增長、體重變重,但最初600萬的月營收,如今已成長多倍。而在眾人紛紛談論直播的現今,他認為直播並非處於泡沫化階段,以Yahoo TV為例,現在也加入直播節目行列,證明Yahoo在2015年即投入手機直播的想法無誤。
中央社報導,黃立成表示,17媒體與Paktor的合併相當不容易,在決定之前,雙方評估時間超過半年,「就像一對情侶要結婚一樣,必須觀察對方的家庭是否好相處」。潘杰賢指出,未來M17將透過主播培訓、線上活動、節目產製、實體活動等方式推出更優質的內容,希望今年年底前能達到單月營收5億元台幣的目標,而相較於去年底單月營收約500多萬的金額,等於要再1年內成長100倍。
自由時報報導,M17娛樂為社交娛樂平台,旗下品牌包含「17直播」、「Paktor」、「由你娛樂」、「Machi 17電競隊」等,合併用戶數達5000萬,此次成立M17娛樂,將以「新創打群架」的模式整合各品牌資源,期盼成為亞洲社交娛樂圈的龍頭集團。
 
延伸閱讀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