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Twitch大改版!7月開放手機實況功能

2017-06-30
SmartM/杜宜芳
Twitch大改版!7月開放手機實況功能
圖片來源 : flickr
【SmartM解讀】因應行動娛樂趨勢,Twitch宣布將App進行大改版,推出「手機開台直播」功能,並將App與網頁版整合,7月初更新後,兩平台將能同步收發訊息。
手機世代來臨,除接收資訊外,大大小小的娛樂開始步入手機,遊戲直播也不例外。為滿足大量智慧型裝置用戶需求,直播平台Twitch將旗下App進行大改版,並推出「手機實況開台」功能,預計7月初全面更新。
4GAMERS報導,自2016年底Twitch預告開放手機直播功能後,終於宣布最新的改版進度,包括全新行動版本介面、行動直播功能等,新的行動版本將介面再優化,結合左右滑動轉換直播、向下滑動更新訊息等快捷功能,更新加入「Pulse」搜尋工具,讓用戶能更輕鬆地看見Twitch推薦的內容與訊息。
巴哈姆特報導,Twitch 產品管理資深總監 Tom Robertson 表示,Twitch的使用者在智慧型裝置十分活躍,使得Twitch App獲得超過8300萬次的安裝次數,因此,此次全面改版更新,目的是讓社群的粉絲能夠更凝聚,並讓更多內容創作者被看見,優化功能也著重在更人性化的直覺操作,用戶只要輕輕滑動,即可馬上觀看到不同時況內容。
新頭殼報導,新改版中最吸引人的功能為「開放手機直播開台」,手機開台功能一直以來備受期盼,改版後,用戶觀看實況之餘,可在Pulse動態實況牆接收即時推播的直播頻道,就像Youtube一樣,Twitch會針對個人興趣進行推播,此外,新版App與網頁版整合,未來各類公告、資訊都可以在兩個平台同步收發。
 
延伸閱讀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