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資訊圖表》全球廣告支出預測,傳統廣告式微、網路廣告加速崛起

2017-07-20
撰文:黃小升、製圖:符思佳
資訊圖表》全球廣告支出預測,傳統廣告式微、網路廣告加速崛起
【SmartM解讀】這一天終於來了!2018年,網路將超越電視,成為最大廣告媒體;付費搜尋(關鍵字廣告)則將超越紙本廣告(報紙+雜誌)。
廣告支出,是最能反映出當下商業活動變化的重要指標之一。根據電通安吉斯集團於2017年6月發佈的「廣告支出預測報告」指出,展望未來,全球正面臨地緣政治動盪,以及經濟不確定性的影響,企業對廣告支出比以往謹慎,2017年全球廣告支出規模達5634億美元,成長幅度從2016年的4.8%,降為3.8%,2018年則有所改善,成長幅度提高為4.3%。
電通安吉斯更進一步指出,隨著數位媒體(尤其是行動媒體、付費搜尋)成長態勢明顯,在各類型廣告中,未來兩年將創下多個里程碑:
1.2017年,行動廣告支出將超過電腦廣告,達到全球網路廣告支出的56%,2018年還將進一步成長,達到1161億美元。
2.2018年,網路廣告將首度超越電視廣告,成為最大的廣告媒體。「網路廣告」和「電視廣告」佔整體廣告支出的比重,分別為37.6%與35.9%。
3.在這次報告分析的59個市場中,有21個都將在2018年出現「網路廣告>電視廣告」的趨勢。最大市場的美國,預計將在2019或2020年出現。在澳洲、中國、丹麥、荷蘭、紐西蘭、挪威、瑞典、英國這8個市場,2018年網路廣告佔整體廣告的比重,甚至將突破50%。
4.紙本廣告(報紙+雜誌)則將持續衰退。2018年,網路廣告中的「付費搜尋」,將超越紙本廣告。
根據這份報告,SmartM整理重要數字如下:
 
資訊圖表》全球廣告支出預測,傳統廣告式微、網路廣告加速崛起
 
資訊圖表》全球廣告支出預測,傳統廣告式微、網路廣告加速崛起
 
資訊圖表》全球廣告支出預測,傳統廣告式微、網路廣告加速崛起
 
延伸閱讀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