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搶4億穆斯林商機,商研院與清真電商平台合作推「台灣清真專區」

2017-07-24
SmartM/杜宜芳
搶4億穆斯林商機,商研院與清真電商平台合作推「台灣清真專區」
圖片來源 : Pixabay
【SmartM解讀】商研院與全球最大B2C清真電商平台Aladdinstreet合作,在平台上設立「台灣清真專區」,並推出「清真認證」走入當地,目前,已有10家廠商於平台上架。
政府以「新南向」政策向東協前進,連帶帶動電商平台的穆斯林經濟,在東協中,穆斯林人口將近4億,市場潛力大,然而,由於認證嚴謹與認證單位不同,打入穆斯林市場並不容易,對此,商研院宣布與全球最大B2C清真電商平台Aladdinstreet合作,在平台上設立「台灣清真專區」,協助台灣廠商走入東南亞。
華視新聞網報導,全球穆斯林人口共有16億人,佔世界人口約四分之一,全球市場潛力大。在東協,穆斯林人口將近4億,隨著政府逐漸發展新南向政策,商研院推出「清真認證標準」,輔導台灣廠商製作專為穆斯林族群打造的商品,期望能在南向之餘,抓緊穆斯林市場商機。
中央廣播電臺報導,商研院指出,看見全球16億穆斯林的清真商機,商研院與全球最大B2C清真電商平台Aladdinstreet合作,計畫於平台上推出「台灣清真專區」,將台灣的商品藉由「清真認證」,帶到東南亞各國。目前,專區已成立,預計8月將與馬來西亞合作,在當地擺設攤位與消費者互動,打造台灣品牌形象。
中央社報導,根據全球伊斯蘭經濟狀況(State of the Global Islamic Economy)2016/17報告指出,2021年,全球清真經濟產值估計可到達6.5兆美元,中國、日本、韓國等亞洲國家也都期望積極開發這塊市場。目前,台灣已有10家廠商於平台上架,商研院輔導廠商尚有7家,預計8月初皆可順利上架。
 
延伸閱讀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