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可視率及行動效能持續成長,2017數位廣告指標3重點

2017-09-15
cheetah ads
可視率及行動效能持續成長,2017數位廣告指標3重點
圖片來源 : Pixabay
【SmartM解讀】comScore釋出2017年Q2全球數位廣告指標:各市場的廣告可視率持續提升、行動裝置的目標行銷成效遠高於PC、程序化購買的廣告績效仍不敵直接購買。
「comScore 2017年Q2全球數位廣告指標」重點整理:
1. 各市場的廣告可視率持續提升。
2. 在多數廣告產品類別中,行動裝置的目標行銷成效遠高於PC。
3. 就PC展示型及影音廣告而言,直接購買較程序化購買擁有較高的廣告可視率與較低的無效流量(Invalid Traffic,IVT)。

全球各市場的廣告可視率持續提升

2017年Q2全球各市場PC展示型廣告可視率較前一季平均成長1%。報告中包含以下十個市場,其中六個市場的可視率提升,僅一個下降,其餘三個大致維持不變。美國及加拿大的廣告可視率居冠,平均高達56%;英國則吊車尾,只有49%的廣告被看見。
可視率及行動效能持續成長,2017數位廣告指標3重點
雖然可視率是廣告績效的重要指標之一,但它只能用以評估曝光度,並不能作為成效量測的工具。

目標行銷成效,行動裝置大敗PC

在美國,行動廣告的平均目標投放率(53%)遠高於PC(49%),而此成效的差異在重要產品類別(如快速消費品、電信業等)中尤其顯著。由於行動裝置主要由單一用戶使用,因此較多用戶使用的PC更適合投放個人化廣告。
可視率及行動效能持續成長,2017數位廣告指標3重點

程序化購買的廣告績效仍不敵直接購買

程序化購買的廣告可視率較低、無效流量較高,而此現象在影音廣告中更為顯著。
可視率及行動效能持續成長,2017數位廣告指標3重點
程序化購買的自動化流程讓惡意人士更能趁人不備,增加無效流量。由於影音廣告有較高的CPM,他們通常會針對影音下手。
 
延伸閱讀
原文出處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