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Kiehl's「客製化」增用戶體驗,抓緊趨勢創造商機

2017-10-23
億邦動力網
Kiehl's「客製化」增用戶體驗,抓緊趨勢創造商機
圖片來源 : visualhunt
【SmartM解讀】隨著客製化成為美妝市場的發展趨勢,Kiehl's(契爾氏)也加入了戰場。推出「個性化護膚解決方案」,針對不同消費者的護膚需求提供服務,不但有利於資料庫的建立,同時也加強互動,提升用戶體驗。
為了吊起消費者口味,越來越多的零售商試圖在讓用戶參與到產品製作中。以藥房起家的美國美妝護膚品牌Kiehl's(契爾氏)日前就宣布將在全球店舖內推出「個性化護膚解決方案」Apothecary Preparations,這項服務可針對不同用戶的獨特護膚需要,提供私人訂製修護配方。
據公開資料顯示,這項服務首先需要契爾氏對用戶的膚質進行檢測,隨後根據結果挑選兩款必需的濃縮精華配合「強化肌底原液」組成專有的獨特配方,這其中,可選擇成分功能包括針對皺紋、細紋、毛孔以及美白等。最後,每位消費者將拿到個人專屬包裝盒,盒外印有用戶姓名,盒內則是用戶定製版護膚品。
據悉,此前,法國美容護膚品牌嬌蘭、日本品牌POLA、資生堂、法國美妝品牌蘭蔻、小眾香水品牌Le Labo等等都曾先後嘗試過客製化美妝產品。對此,也有業內人士分析道,當下的美妝市場,已經從早期單純以價格為主導的市場競爭環境,逐漸向客製化、差異化為導向的競爭環境轉變,企業要獲得用戶認可,必須創造使用價值,除了產品外,體驗和服務的個性化、專屬化也必不可少。
而隨著越來越多品牌的加入,客製化美妝或將成為該市場的下一個發展趨勢。一方面,可以幫助美妝零售商收集用戶信息,建立強大的數據庫,幫助品牌深層次研究消費者;另一方面,在定制的過程中,這項服務可以使消費者直接加入到產品的製作過程,加強與用戶的互動,而在實現這些的同時,用戶體驗也隨之提升。
 
延伸閱讀
原文出處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