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美國郵政擬明年1月漲價,亞馬遜快遞成本將增加13億美元

2018-11-23
億恩網
美國郵政擬明年1月漲價,亞馬遜快遞成本將增加13億美元
圖片來源 : pixabay
【SmartM解讀】美國郵政宣佈,將於明年1月27日開始執行新的價格體系,而這波價格調整,對於仰賴物流的電商或其他零售產業有多少影響?值得我們繼續關注。
美國郵政的主要收入來源是郵件寄遞。近日,為遏制連年虧損的頹勢,美國郵政宣佈,將於明年1月27日開始執行新的價格體系,價格改革方案已上交郵政監管委員會(PRC)審批。美國郵政表示,部分產品漲價是為了保持競爭力和提高收入。
此次漲價受影響最大的可能是亞馬遜。在4月份特朗普發出要求美國郵政提高對電商運費的時候,花旗銀行就曾分析指出,提價會導致亞馬遜快遞成本增加13億美元,這無疑會對其利潤產生影響。
如果新價格規定獲得通過的話,一類郵件中,永久郵票以及1盎司(約合28.35克)的信函價格將從50美分上調為55美分,信函續重每盎司從20美分下降至15美分。
優先郵件中,單一資費小包裹從現在的7.2美元上漲到7.9美元,單一資費中型包裹從13.65美元將上漲到14.35美元,單一資費大包裹將從18.9美元調整為19.95美元,普通單一資費信封將從6.7美元上漲到7.35美元,法律類單一資費信封將從7美元上漲到7.65美元。
總體而言,傳統郵件產品的價格平均上漲2.5%。其中,優先郵件價格上漲5.9%,優先郵件快遞產品上漲3.9%。出境國際信函和國內明信片價格不變。
除了提高自身銷售產品的價格外,美國郵政還將提高「包裹選擇」服務的運費,計劃對輕包裹提價12.3%,對重量超過1磅(約合0.45千克)的包裹提價9.3%。
而亞馬遜、聯邦快遞、聯合包裹均在使用美國郵政「包裹選擇」這項成本最高的末端快遞服務。電商企業使用最多的優先郵件單一資費小包裹、中型包裹和大包裹。其5%~10%的漲價幅度是美國郵政近年來最高的一次。
但也有分析認為,現在談美國郵政的漲價策略對其他零售企業造成什麼影響還為時過早。

 

延伸閱讀
原文出處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