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3個要素,教你攻克IG限時廣告

2019-07-12
91App
3個要素,教你攻克IG限時廣告
圖片來源 : pixabay
【SmartM解讀】根據Instagram的最新數據,目前Instagram的每日用戶已經高達五億人,隨手刷限時動態更成為新興打發時間的好選擇。越來越多人選擇把廣告投放在Instagram,要怎麼巧妙的將你的廣告限時吸引使用者?這篇文章提供了三個核心要素供你參考!

有愈來愈多品牌投資在 IG 限時動態廣告

2018 年在 Instagram 廣告上是非常蓬勃發展的一年,根據媒體預測技術供應商 Kenshoo 近期的報告顯示,IG 廣告有明顯成長,在 2018 Q4 與 2017 Q4 相比成長了 120%。其中在 IG 限時動態廣告投資量從 2018 Q3 的 8% 成長至 Q4 的 10%,投資量成長速度甚至高於 IG 動態時報廣告!

掌握 3 要素,吸引 5 億限時動態用戶目光

根據 Facebook 公布的最新數據,IG 限時動態的每日用戶數已達 5 億人!
您要如何快速切入這炙手可熱的限時動態廣告世界?請牢記:IG 限時動態廣告不單只是廣告的曝光,我們要利用它最具特色之處 – 垂直滿版,一次佔據用戶手機螢幕!專注於廣告在行動裝置上的呈現,才能為廣告發揮加成的效果。以下透過幾項素材設計小撇步及廣告案例與大家分享:

1. 讓圖片動起來

已有非常多成功案例顯示:動態影片比純靜態圖片更能達成廣告成果,特別是專為限時動態量身打造的 15 秒以內,9:16 垂直式短影片。相較靜態的圖像,動態的圖片更能在短時間吸引使用者的注意力。您可以利用如 GIF 的風格迅速展示多項款式或不同顏色的產品,或利用相關 APP 將動態效果加入靜態照片中使原有的影像增添動態效果,例如:讓天空的雲會飄動、水會流動……等,讓圖片不再單調,視覺更吸睛。
IG限時動態IG限時動態IG限時動態

2. 強調行動呼籲

用戶在限時動態的停留時間短,往往都是瞬間就滑到下一則限時動態;因此,簡潔明確地傳達產品功能優勢或活動訊息,並且搭配如向上滑、往上看更多等呼籲行動設計,提醒用戶動作以增加用戶連往品牌官網的機會。
IG限時動態IG限時動態

3. 增加互動性或故事性

有愈來愈多品牌開始在限時動態廣告中,嘗試增加故事性或者互動式元素,如投票活動。透過品牌主動與用戶互動,不僅能提升用戶好感,也能讓用戶停留更長的時間觀看廣告,增加品牌對用戶腦波的影響力。
IG限時動態IG限時動態
 
延伸閱讀
本文出處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