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培養習慣不用21天!只要「做一下就好」,讓工作、生活大加分的好習慣養成術

2020-04-11
SmartM
培養習慣不用21天!只要「做一下就好」,讓工作、生活大加分的好習慣養成術
圖片來源 : pixabay
  我們都明白戒掉壞習慣,並培養好習慣的道理,但卻難以做到,甚至不知從何做起。
  很多人會訂下培養運動或閱讀習慣的目標,但實際在培養習慣的過程中,卻常常高估自己的能力、3分鐘熱度,導致離目標越來越遠,這樣不僅浪費時間、達不到成果,甚至會損害自信心。
  SmartM大大學院創辦人許景泰在【如何成為時間管理高手】中,提到培養好習慣的最好方法,不是靠意志力和動機,而是從「微習慣」開始,現在就花幾分鐘的時間,學會運用好方法,替你的時間加值,提升效率跟效能吧!
(影片節錄自 大大學院YouTube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