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客戶殺價殺不停,還只會默默接受嗎?想順利成交,必須學會「議價關鍵點」

2020-08-22
SmartM
客戶殺價殺不停,還只會默默接受嗎?想順利成交,必須學會「議價關鍵點」
圖片來源 : Pexels
  銷售員Jack經歷多次與客戶的交涉後,發現自己面對客戶砍價,總是不知所措,甚至萌生放棄掙扎的想法:「算了!再找下一個顧客吧!」直接宣告放棄。
  但這樣其實並非長久之計,Jack無法每次遇到殺價的顧客,都選擇逃避。想要做好業務銷售,就得先掌握「議價背後的心理」!
  他其實應該做到、也可以做的是釐清顧客殺價的目的,並從中做出適當的應對措施。
  例如:當顧客想殺價的原因是預算不足,那Jack可以針對這部分去與主管討論,重新規劃出符合客戶需求的方案,再向對方更新提案,如此能讓顧客感受到Jack的用心,並贏得認可及信任!(延伸推薦:剛做完提案簡報,別當場就問客戶「要不要買」?學會關鍵時刻出手,加倍你的成交率!
 (影片節錄自 大大學院YouTube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