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Facebook Pixel

掌握華爾街的「銷售6問」並且複製成功經驗!人人都能成為銷售冠軍

2021-11-15
大大學院/跨界創作者 林肯
掌握華爾街的「銷售6問」並且複製成功經驗!人人都能成為銷售冠軍
圖片來源 : Unsplash
如果想成為銷售菁英,你絕對必看這部由 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主演的電影「華爾街之狼」,劇中描述25歲的Jordan Belfort,從一個接線員開始,成為華爾街最火紅的股票交易員。他靠著巧舌如簧的口才和如火純青的銷售技巧,在短時間內獲得巨大的成功。在銷售教練范永銀開設的《世界一流的銷售技術》課程中,不謀而合地整理了「絕對成交的關鍵6問!」幫助你成為銷售冠軍。
電影中描述主角在1987年不幸遭遇「黑色星期一」後,輾轉來到一個專賣體質不良的「水餃股」交易所,銷售高風險的股票。在經歷全世界最競爭的華爾街洗禮後,Jordan馬上展現出頂尖銷售員的實力,短短的一個禮拜內賺到了7萬塊美金。究竟他是怎麼做到的呢?電影中Leonardo傳神地還原了他第一通短短2分鐘的電話,完成的第一筆交易,這也是關鍵前三問。
 

 Why buy?客戶為什麼要買這個東西?

首先,他挑選了一個正在尋求高報酬的潛在客戶。他說,「這是我看過半年以來最好的股票」。接著開始畫大餅,有多少成長空間、專利和市場潛力。相信我,如果是你接到這通電話,你也會心動的。因為他完完全全掌握了痛點買點切入點

 Why now?為什麼是現在這個時候買?

接下來,「這支股票目前只要10分美金,我們的專業分析師說,你很快可以擁有10倍以上的報酬,你只會後悔你買的不夠多!」說到這裡,你應該已經開始思考要拿賺來的錢買包包、買跑車、或是買房子了。

 Why you?客戶為什麼要跟你買?

當客戶開始動搖了,他繼續說下去:「我不需要客戶用成功來評價我,我要他們用失敗來評價我,因為我很少失敗。」下一秒鐘,電話那頭的客戶急忙拿出4000美金拜託Jordan讓他購買這支股票。
 
接下來Jordan開始建立團隊,複製他的銷售文化,讓成功可以傳染給每一個人,並且進入到銷售的後三步。 

 Why win?複製成功經驗。

他培訓自己的人馬,分享如何成功銷售的經驗。不僅要讓交易成功,更要做好、做大。

 Why lose?了解我們不足的點。

同時,他分析團隊的劣勢,發現那些不跟他買股票的有錢人,是因為對他們不信任,認為他們不夠聰明,所以他開始加強團隊成員的口條和專業知識。

 Why slip?哪個環節沒做好?

最後,針對更聰明的客戶優化銷售策略。先將績優股做為賣點,取得客戶信任後再開始推銷高庸金的水餃股。
Jordan證明了,沒有賣不出去的商品,只有不懂客戶、不懂銷售的業務。今天開始,我們學習從「關鍵6問」出發,透過這六問,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下一個銷售冠軍。(立即了解世界級B2B菁英銷售都在用的MEDDIC銷售法!)
 
跨界CrossOver,有著一群創作者,致力透過個人獨特的觀點,以文字、知識輸出的力量,帶讀者看見自己所看見的風景與視野。
「讓這個世界因為有我的存在,而變得更美好」,知識輸出、表達,讓每個人都能感到滿滿的能量,希望這些能量,也能傳遞給你,讓你明白,在世界上的任何的想法,都不孤獨,也能很勇敢。
 
延伸閱讀.
推薦學習.
 
【超過300本影音說書陪你成就更好的自己】讓大大學院與你共讀,幫助「沒時間讀書」、「讀書速度很慢」、「讀完就忘記」、「抓不到重點」的你,利用18分鐘領略閱讀的樂趣,吸收並帶走鮮明觀點,真正讓知識內涵融會於日常生活。立即點擊加入
大大讀書|全台最大線上影音說書
本網站內容未經允許,不得轉載。歡迎來信投稿、洽談文章授權。

關注職場最新趨勢,為知識學習創造最佳環境

大大學院「全台最大影音說書.知識學習平台」,致力於推廣終生學習、培養職場人士的閱讀習慣。

按讚、追蹤「大大學院」Facebook粉絲團,每天更新最新職場趨勢文章,帶你掌握關鍵資訊。

加入「大大學院|職場趨勢新觀點」,最新、最實用的職場課程都在這,學習資訊不漏接!請用手機點擊「加入Line好友」連結,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

處理中